跳转到正文内容

《缉毒精英》剧组探班 王海燕产后复出状态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5:12  新浪娱乐
王海燕接受采访 王海燕接受采访
《缉毒精英》剧照 《缉毒精英》剧照
王海燕 王海燕

  新浪娱乐讯 最新缉毒题材大剧《缉毒精英》目前正在美丽的秦皇岛热拍。据闻凭《誓言无声》等名作获电视金鹰奖、飞天奖的著名演员王海燕加盟了该剧,作为她产后复出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媒体近日专程前去探班,在片场一向温柔端庄的王海燕演起戏来张弛有度,驾轻就熟,令媒体大开眼界。

  电视剧《缉毒精英》讲述了缉毒警察与毒贩之间的激烈交锋以及他们平凡真挚的情感。

  在表现与违法犯罪斗争的众多影视题材中,缉毒主题无疑是最能打动观众的题材之一。缉毒警察被喻为“站在刀尖上的舞者”,他们时刻面临生与死、义与利、血与火的严峻考验,有的缉毒警更要面对家人误解而从事危险的卧底工作。电视剧《缉毒精英》是继《缉毒英雄》《缉毒先锋》之后,缉毒三部曲中的第三部。除了延续以往正邪之间的正面较量,《缉毒精英》还融入各种悬疑因素,扑朔迷离的故事情节引人入胜。

  王海燕在剧中延续了以往的知性形象,饰演被缉毒英雄人格魅力所感染的医学院讲师谭北燕。此次产后复出的王海燕接演该剧,得到了凭《借枪》获得“白玉兰奖”最佳男演员,丈夫张嘉译的大力支持,使她出演《缉毒精英》更加充满信心。

  据了解,作为产后复出接演的第一部戏,王海燕当初选择剧本时十分谨慎。之所以最终选择这部以缉毒警察事迹改编的电视剧《缉毒精英》,是因为这部影视作品有着强烈的现实意义与教育意义。

  王海燕和丈夫张嘉译同为演员,谈起对孩子的照顾,王海燕表示夫妻二人会商量着接工作,以孩子为主。说道对孩子未来的规划,王海燕表示目前还没有具体的想法,要看孩子长大了想干什么,夫妻俩在这方面很开放。

  据悉,该剧不久会完成拍摄,影迷们很快就可以看到王海燕的新剧登场。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