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含韵《我要上春晚》亮相 众“亲戚”捧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6:18  新浪娱乐
张含韵、安逗黑仔在《我要上春晚》 张含韵、安逗黑仔在《我要上春晚》
张含韵、安逗黑仔在《我要上春晚》 张含韵、安逗黑仔在《我要上春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帅真女生”张含韵联袂弟弟“安逗黑仔”参加的央视大型综艺《我要上春晚》将于7月11日在央视三套首播,除了表演动感帅气的歌舞《你好吗》之外,与“大家长”刘德华以及众“亲戚”的互动也成为全场最大的看点之一。

  张含韵现场动感十足感染观众

  节目录制当天,历来被冠以“小可爱”称号的张含韵一改往日清纯甜美,以帅气靓丽全新形象亮相。她不仅带来改版后的新歌《你好吗》,更携手刘德华之子—安逗、黑仔大秀MJ热舞,安逗、黑仔为了配合当晚的演出也换上潮装玩起“酷”的路线,三人配合的十分默契。但因当天地面过滑,张含韵出场时还临时出了些小状况险些摔倒。不过,这个小插曲丝毫没有影响到她后面的精彩发挥,一连串高难度的动作一气呵成,也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张含韵极强的控场能力也让现场观众和评委们十分惊喜。

  张含韵强大“亲戚团“前来捧场

  2011年第一期《我要上春晚》不仅邀请了张含韵、梁咏琪黄圣依等众星前来捧场,更是请到了刘德华、韩红、阎肃搭档坐镇黄金评委阵容,而这三位重量级评委也对张含韵与安逗、黑仔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安逗、黑仔的“妈妈”刘德华更是当场认张含韵做干女儿,而与刘德华作为同门师兄妹的韩红,更也顺势地变成了张含韵的“干姑姑”,现场一片欢乐融洽的“大家庭”气氛。

  据悉,本期《我要上春晚》将于7月11日在央视三套19:30首播,当日晚22:30 央视一套重播,敬请期待!

(责编: 柳星张)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