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推出刘欢模仿秀 赵庆旺折服三评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8:2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师文静) 天津卫视十大巨星模仿秀《追风王者归来》8日晚将迎来刘欢模仿秀专场。

  在节目录制现场,与刘欢外形极其相像的赵庆旺,以一曲《重头再来》折服了三位评委。赵庆旺现在是一名大排档歌手,从小就跟随父母到处卖艺谋生,5岁的时候开始登台献艺,直到18岁。本来跟着剧团演出有一份比较稳定的收入,但2003年非典后,赵庆旺开始做起了“流浪歌手”。赵庆旺有一张歌单,是用来点歌的,上面标着每首歌的价钱,其中刘欢的歌是标价最贵的,他解释说:“因为刘欢的歌非常好听,有震撼力,演唱难度大,点的人比较多,所以按照走穴的规律,刘欢的歌定价比较高。”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