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冉称与鄢颇感情稳定 向往旅游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4:59  京华时报
李小冉与韩国男星朴海镇 李小冉与韩国男星朴海镇

  本报讯(记者王铮)昨天,电视剧《钱多多嫁人记》在兆龙饭店拍摄李小冉与韩国男星朴海镇结婚的重头戏。李小冉累得“气喘吁吁”,她坦言等和鄢颇结婚时,更向往旅游结婚。    

  当天整个婚礼现场非常温馨浪漫,但整个拍摄过程却十分磨人。导演王小康在现场不停地对“新人”的笑容、眼神以及肢体语言进行排演,让李小冉大呼太累,“其实真实的婚礼也差不多,我看周围的朋友婚礼,也是不停地排练、走场,看着就很累”。当被问及打算何时步入婚姻殿堂时,李小冉称,自己目前与鄢颇感情稳定,暂没有结婚打算,“不过我跟他商量好了,我们两个都觉得旅游结婚的方式更好,穿上牛仔裤、旅游鞋,和自己爱的人一起到外地旅行,简单又幸福”。 

  本报记者王俭摄

(责编: zen)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