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珊大妈助阵《达人秀》盛典 卓君登上梦想之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0:2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昨夜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盛大举行,在长达4个多小时的现场直播过程中,亿万人共同见证了2011中国达人的诞生,卓君最终登上梦想之巅,荣获“中国达人”称号。

  Razy力挺卓君 苏珊大妈意外送葱

  在昨天的直播过程中,达人系列节目的标志性人物苏珊大妈隆重登场,先后演唱了《I was born to be》以及《Dreamed a Dream》两首名曲。当晚苏珊大妈身穿一袭火红的演出服登场,两首名曲引得现场数万观众掌声雷动。据悉,她这套演出服是为了中国达人秀特意设计的,融合了苏格兰和中国两国的标志性设计元素。而当主持人程雷试探着要求苏珊大妈说两句中文时,苏珊大妈意外地说出了三个字:“送你葱!”全场观众一片哄堂大笑。

  此外,本年度《英国达人》中的街舞高手Razy也酷炫登场,在《骇客帝国》的背景衬托下,他一袭黑衣,戴着黑色墨镜,演绎了无数不可思议的高难度动作。由于今年《中国达人秀》中也有一名街舞达人卓君,在和主持人程雷互动时,Razy热情地用中文说了一句:“卓君,我看好你!”

  功夫派、彭德铭遭评委否决 菜花甜妈、卓君超水平发挥

  巴特尔道尔吉为好友助演 胡启志、汤康敏美玉微瑕

  在昨夜八组梦想选手的表演过程中,第一个登台亮相的功夫派遭遇意外打击,由于他们表演时,天空飘起了零星小雨,在表演激烈的武打动作时,功夫派成员意外滑倒,而整个演出也因此没能让严格的评委满意。而逃脱术达人彭德铭,再次在八万人体育场上演了不可思议的逃脱术。他手脚全部被镣铐绑住,扔进了装满水的透明浴缸,可在很短的时间内,他竟然从玻璃水缸内迅速逃脱,当全场观众都在寻找他时,他却突然出现在观众席中,在一片欢呼声中跑上舞台。尽管表演非常成功,但由于整个逃脱的过程相对比较冗长,而且表演的形式也和此前人民大会堂的演出比较雷同,因此,严格的评委还是没让彭德铭过关。

  而菜花甜妈在当晚的八万人体育场堪称超水平发挥,生平第一次,她用意大利语演唱了《今夜无人入眠》的前半段,而在后半段,则是荡气回肠的中文版“送你葱”。评委周立波激动万分地站起身来,让全场观众一起合唱“送你葱”,随后又表示,“菜花甜妈曾说过和苏珊大妈同台演出很荣幸,但我要说,苏珊大妈今天和菜花甜妈在同一个舞台演出,她也会感到荣幸!这首送你葱,让全国的葱挺起了葱膛!”

  而卓君则在规模庞大的舞团配合下,演绎了精彩绝伦的街舞,三名评委连声惊叹:“他是天才!”

  相比之下,胡启志的火鞭、汤康敏的口弦尽管也非常震撼,但评委依旧觉得美玉微瑕。胡启志的火鞭,和水晶球、大环相比,视觉震撼力稍逊一筹,而汤康敏非常大胆地用现代摇滚乐结合口弦进行演出,难度实在太高,也出现了一些小小的瑕疵。

  乌达木当晚在八万人再次演唱了《梦中的额吉》,值得一提的是,他童年时的好友巴特尔道尔吉也专程来到现场,拉响马头琴为好友伴奏。最终,现场数万名观众进行表决后,菜花甜妈、卓君、乌达木、胡启志得以继续冲击梦想巅峰,而评委则在四人中选择了表现更为出色的卓君和乌达木。

  盛典最后,全国101家媒体陆续登台,在全体媒体记者的表决过后,卓君荣获2011中国达人的至高荣誉。

(责编: 一个编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