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范逸臣首部内地剧 《高手如林》颠覆阳光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范逸臣首部内地电视剧 范逸臣首部内地电视剧
颠覆《海角七号》阳光形象 颠覆《海角七号》阳光形象
范逸臣《高手如林》剧照 范逸臣《高手如林》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蒋家骏执导,胡歌唐嫣邱泽董璇、范逸臣、戚薇等十余位中港台顶级影视红星主演的时尚商战大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下月首播。近日,随着剧照不断曝光,剧中头号神秘人物终于浮出水面,范逸臣首度出演内地电视剧便大胆突破,饰演的V公司高管姜东以满面阴险、狡诈的造型,一举颠覆《海角七号》中的阳光歌手形象。

  《高手如林》的故事与去年轰动一时的热播剧《无懈可击之美女如云》属于发生在同一背景下的两个独立故事,胡歌饰演的V公司总经理徐然在剧中除了要挑战实力强大的合纵联盟,还要面对美国生意伙伴与来自V公司内部的明争暗斗,而范逸臣饰演的姜东,就是隐藏在他身边最危险的敌人。

  自从主演的《海角七号》在台湾创下历史票房纪录之后,范逸臣一夜之间家喻户晓,风头一时无俩。同时也成为华语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偶像明星。步入事业巅峰的范逸臣在经过慎重的甄选,最终把《高手如林》确定为自己进军内地影视圈的首部作品。对此,范逸臣表示是姜东这个角色征服了自己,“姜东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反派,他的行为和内心世界都非常神秘,对事业和情感都极端渴望,在骄傲、强硬的外表下却隐藏着极度的自卑。”

  正如此次片方曝光的定妆照,范逸臣塑造的姜东形象阴沉、暗藏凶机,性格诡谲多变,凭着过人的智慧和心机在V公司与合纵联盟的争斗中将成为一股强大的暗势力,左右着战局的变化。同时也将发挥成熟男人的魅力,在胡歌、董璇之间挑起一场既微妙又危险的情感暗战。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