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手如林》将首播 戚薇与胡歌邱泽型男过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43  新浪娱乐
戚薇与邱泽对手戏 戚薇与邱泽对手戏
戚薇与胡歌 戚薇与胡歌
戚薇与范逸臣 戚薇与范逸臣
戚薇与徐正曦 戚薇与徐正曦

  新浪娱乐讯 描述职场商战故事的电视连续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于8月6日联合全国5家卫视全国首播,介时这部优秀的电视剧作品将在暑期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戚薇在片中饰演了高手之一公关总监叶柔,是片中雷厉风行说一不二的职场女强人,犀利高手。在这部情节跌宕的连续剧中戚薇与胡歌邱泽,范逸臣,徐正曦这四位不同风格不同类型但都很有型的优秀男演员高手频频高手过招,对手戏精彩多多,让戚薇大呼过瘾。

  与胡歌对戏 穿越感扑面

  这次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的角色叶柔与全才型男胡歌饰演的徐然是同公司的上下级关系,办公室内职场对手戏颇多,且叶柔在整个公司对谁都说一不二但却对徐然充满敬意。现实生活中,戚薇与胡歌也是因为这部剧首次合作,戚薇笑着表示之前就对胡歌久仰大名,他早前的成功作品自己也有看,但因此落下的后遗症就是每次和胡歌对戏都感觉是在跟古人对戏,也许是胡歌的“李逍遥”造型太深入人心,有种扑面而来的穿越感。在戏中二人的合作非常愉快,更多的精彩希望到时大家准时收看。

  与学生时代偶像 戏中大玩姐弟恋

  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与自己的学生时代偶像邱泽二度合作,在之前的《夏家三千金》中二人便有了合作,但对手戏不多。在《高手如林》中二人对手戏不仅变多更是饰演亲密情侣且是时下最为时尚的“姐弟恋”。虽然二人在现实生活中是“兄妹”,但剧中戚薇必须像个姐姐一样对邱泽饰演的片警危笑大胆调戏展开攻势。戚薇笑称这一点的确考验演技,还好自己平时就是“哥范儿”,因为演出姐姐样还好不是那么难。到底戚薇跟邱泽在剧中有多少爆笑火辣,还是要等电视播出一探究竟。

  与情歌王子范逸臣 职场过招勾心斗角

  戚薇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邂逅的第三位型男便是台湾的情歌王子范逸臣,二人同样都是优秀歌手转战荧幕的身份背景,在剧中二人在同家公关公司担任高层要职,却无时无刻不在暗中较劲,上演办公室职场的勾心斗角你死我活。戚薇表示自己很喜欢范逸臣干净的嗓音与音乐作品及电影作品,很荣幸这次能一起合作这么精彩的戏份,也让他感觉到范逸臣演戏与唱歌一样都存在着一股很强的爆发力。

  徐正曦戏中坏男友 戏外最佳损友

  在《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中戚薇饰演的叶柔有一位大明星恶劣劈腿前男友,就是由徐正曦饰演的张大宇,这个角色在剧中把叶柔一度伤得很深。这也是戚薇二度与徐正曦合作,在《夏家三千金》中对手戏也不多。虽然二人在戏中是一对恨得入骨的旧情人,但戏外两人感情甚好,经常开玩笑。戚薇更是经常模仿徐正曦低沉浑厚的讲话声音。活脱脱的戏内吵红眼,戏外最佳损友。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