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乐合唱团》全国三甲出炉 潮男靓女携手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1:47  新浪娱乐
π组合成功晋级全国三强 π组合成功晋级全国三强
全国三强诞生 全国三强诞生

  新浪娱乐讯 上周六晚,全国首档集体选秀节目《欢乐合唱团》5进3总决赛落幕,全国三强团队重磅揭晓。来自云南山区的“密马龙”合唱团牵手来自南艺的“萌女声”、“π组合”成功闯进全国三甲。自此,今夏选秀档中,东南卫视《欢乐合唱团》率先决出全国三强,终极交战在即。

  型男组合不敌美女团体 

  西藏雪莲模唱杰克逊落败

  首开选秀巅峰之战的《欢乐合唱团》上周六展开精彩绝伦的全国总决赛5进3比赛。首轮车轮大战,五强选手依次献唱进行PK。云南农民合唱团“密马龙”凭借一曲天后王菲的《又见炊烟》再次征服在场的观众和评委,抢先晋级全国三强。

  而第二轮生死PK,来自“川音”的型男组合“8UP”对阵来自“南艺”的美女团体“萌女声”。同样出身专业艺术院校的俊男靓女组合,“8UP”一首阳刚正气的《龙的传人》,十个帅气男生劲歌热舞,引发台下阵阵尖叫。而“萌女声”一曲德国战车乐队的《engel》,重金属摇滚风,极具穿透力的震撼和声尽显超强唱功。最终,“8UP”在团队和声上略输一筹,遗憾止步全国五强。

  第二轮另一组对决的选手是童声合唱团“西藏雪莲”与潮流时尚的“π组合”。“西藏雪莲”的孩子们苦练英文,挑战天王杰克逊的《heal the world》。而“π组合”则玩起了京剧艺术,挑战李玟的《刀马旦》。与正宗的旦角表演艺术家同台飙技。耍花腔,后空翻,漂亮身段风靡全场,成功胜过西藏雪莲的杰克逊模唱,挺进全国三强。

  南艺同门残杀    

  “密码龙”腹背受敌

  在上周六出炉的全国三甲名单中,来自南艺的两支团队,“萌女声”与“π组合”双双入围。此类情况恰似05年《超级女声》舞台上的李宇春何洁。而更为巧合的是,此次一个学校的两支合唱团相聚在冠军争夺的终极对决,堪称“选秀史上同门竞争之最”。

  来自南京艺术学院古典音乐学院的“萌女声”合唱团,与同样来自南艺流行音乐学院的“π”组合将为荣誉而战,同门残杀,即将开战。一直以天籁翻唱震惊四座的,一同杀进三强的原生态草根团体 “密马龙”,此番能否顶住同一学校的前后夹击,突出重围,获得冠军?本周六晚冠军争夺战,谁更具实力代表中国放歌世界合唱节,是南艺的专业学生?还是云南边陲的业余农民?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