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姚笛做客《非常静距离》 上演“看我72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2:19  新浪娱乐
姚笛和主持人李静 姚笛和主持人李静
姚笛做客《非常静距离》 姚笛做客《非常静距离》
姚笛温婉可爱 姚笛温婉可爱
姚笛笑容甜美 姚笛笑容甜美

  新浪娱乐讯 凭借《裸婚时代》而人气高涨的姚笛近期做客了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大谈往事,双鱼座的她用自己的坚持与倔强让自己“72变“,每一次前进与成功都伴随着想象不到的艰辛与汗水,也让观众看到了这个“80后”女生活泼乖巧背后的另一面。

  即兴演出成就经典 姚笛给童佳倩贴上自己的标签

  随着《裸婚时代》的热播,姚笛成为“裸婚”代言人,在节目中,姚笛也向大家讲述了拍戏过程中的趣事。因为导演对于创作的灵活性,才造就了今天的“裸婚时代”,也有了今天的童佳倩。姚笛说这是自己呆的最轻松最放松的一个剧组,导演对于演员的创作非常支持,让自己能够撒开了演,不用有任何顾忌,甚至台词都可以是两个人商量着说,不用完全按照剧本来,这让姚笛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其中,甚至不觉得自己在演戏,也让童佳倩这个角色打上深深的姚笛烙印,

  双鱼姚笛性格多变 用倔强铺就未来之路

  《裸婚时代》之前,提到姚笛,最多就是“红楼梦中人”,在节目中姚笛也再一次深刻地剖析了从上戏校开始一直到拍摄《红楼梦》的点滴过往。那些煎熬的日子、那些艰辛的过程,在她今天云淡风轻的背后是一个倔强而不服输的小女生一点点的坚持而成就的。她是善良的双鱼座,感性而浪漫;她也是坚强的双鱼座,理性而从容,不管有多苦,擦干眼泪不服输,这正是姚笛一直以来的信条,而她也正是用自己的坚韧收获了今天。

  多才多艺的姚笛还在节目中一展歌喉,除了从小就学的越剧之外,姚笛还特意为现场的影迷送上一首歌,感谢她们五年来的不离不弃,感谢她们的一路陪伴。《裸婚时代》让姚笛一跃成为最亮眼的花旦之一,不断的邀约、不懈的努力、不停的工作。虽然剧集还在热播,可这个乖巧的江南妹子又一头扎进了新剧的拍摄中,就这样姚笛踏实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路,也慢慢走出属于自己的辉煌。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