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谷子地”变宋江 带着二娘金莲抢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3:08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甘婷婷 甘婷婷

  由香港导演鞠觉亮执导的《新水浒》即将在8月2日登陆安徽卫视,前天在北京举行的发布会上,主办方也是广发英雄帖,邀请张涵予杜淳严宽李宗翰等20多位主演集体亮相。人一多大家为了抢得焦点,纷纷各出奇招吸引话题。

  最受关注的依然是“宋江”张涵予,在接受采访时,张涵予称接演《新水浒》除了是过把戏瘾,也是完成自己父亲的心愿。另外他也透露即将在下半年接拍一部讲述家长里短的电视剧,彻底谈次恋爱。

  不狗血没版面

  孙二娘、潘金莲甩“话题”

  《新水浒》之前已经抢先在各大地方台播出,获得不错收视率,对于即将到来的第一轮上星播出,安徽卫视也是相当重视,前天更是一口气邀请20多位剧中主演亮相发布会,气势十足。从下午3点一直到6点半,各路明星接力式分组上台,以车轮战对抗众多记者。不过对于记者们来讲,在发布会前都在紧盯主演张涵予、杜淳、严宽等几位人气演员,于是率先出场的明星似乎并未引起记者们提问的热情,许多明星也是各出奇招,自己制造话题。

  第一组饰演“孙二娘”的何佳怡就和“公孙胜”景岗山制造出笑料。何佳怡在谈到自己如何诠释母夜叉角色时说:“你想孙二娘一个女人,开酒店,肯定会遇到很多骚扰,毕竟像山哥这样喝高了不胡来的很少吧!”景岗山立刻接过话:“你应该说像山哥这样喝高了不胡来的肯定没有!”引发现场一片笑声。

  而饰演话题人物“潘金莲”的甘婷婷当被问到为何被选中出演时,称应该是替补上阵:“我想应该是导演他们看过我之前的作品,觉得我气质很对,或者是其他演员没有档期来出演吧。”此话一出甘婷婷觉得不妥,又赶紧补充是“开玩笑”。另外说到最受关注的香艳剧情,甘婷婷更是大打太极:“床戏肯定会有,因为这是潘金莲的一个争议点,但是肯定不香艳。”旁边的记者低声笑说:“不香艳的床戏,什么意思。”

  不过最精彩的则是张涵予出场接受采访时,原本是一个人在台上坐着,但之后有女演员想上台与张涵予坐在一起接受采访。不过似乎没有协调好,被挡下来,结果走出采访室没多久,又再次站到台边准备上场,但最终还是没能如愿。看来为了在明星扎堆的场合博版面,大家都是下足了功夫。

  接新戏有内幕

  张涵予下半年要谈恋爱

  饰演“宋江”,张涵予说一开始还比较抵触:“因为这个剧80多集,拍摄时间特别长,那个时候还有好几部电影开拍,另外我也觉得不太能拍出新意。但是我一看剧本,觉得编剧确实想创新,比如《水浒传》里宋江是后半段出现,但是剧本里第一集就有他,这吸引我继续看下去。这个宋江不‘面’,你想他兄弟都是些什么人,就是地痞流氓,要是他没有点英雄气概,这些人能跟着他?能一见他就拜他?所以我觉得这是最大的新意。”

  另外张涵予也说接拍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父亲的一句话:“我父亲后来跟我说,你就接吧,我想看看你演的‘宋江’。因为他是《水浒》迷,也想看到自己儿子来演主角,所以这也算顺了他的心愿。”而在之前地方台播出时,张涵予的父亲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看得老泪纵横的,算是对我最高评价了吧。”

  走红影视圈至今,不管是《集结号》里面的“谷子地”还是《风声》里的“吴志国”,张涵予的硬汉形象深受影迷喜爱。不过张涵予也透露,下半年要演一部电视剧,当回市井小民,“完全是一个生活中的小男人,什么鸡毛蒜皮的事都会遇到。老婆、儿子、婆媳关系、婚外情,太多了,也算真正来谈场恋爱。”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