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探班吕继宏演唱会彩排 宋祖英亮相优雅秀金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4:18  新浪娱乐
吕继宏 资料图 吕继宏 资料图
宋祖英 资料图 宋祖英 资料图

  为了庆祝建党90周年,中国海政歌舞团将在7月份举行系列的献礼演出。身为海政文工团副团长的宋祖英,日前就来到中央歌剧院,为即将举行的演出进行彩排。《娱乐现场》独家前往彩排现场探班。

  宋祖英吕继宏为演唱会做彩排

  当天宋祖英以表演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吕继宏“中国心大海情”独唱音乐会演出前的最后一次联排。下午两点半,身穿灰色碎花连衣裙、化了淡妆的宋祖英准时到达中央歌剧院乐团排练厅,排练了独唱曲目《爱我中华》《珊瑚颂》以及和吕继宏合唱的《婚誓》三首歌曲。

  宋祖英演出经验丰富联排顺利

  中央歌剧院乐团排练厅并不大,坐满了上百人的乐队后,宋祖英只能在门口的位置进行演唱,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她的情绪以及当天的发挥,《爱我中华》仅仅合了两遍,而《珊瑚颂》更是一次就顺利通过。结束了个人演唱曲目的排练,宋祖英又和吕继宏两人一起合唱了经典情歌《婚誓》,这首歌曲也将在音乐会当天作为重头戏出现。

  宋祖英 20分钟就完成演出彩排

  当天的彩排进行的非常顺利,宋祖英的演唱部分不到20分钟就全部结束。之后宋祖英并未做片刻停留,礼貌的与现场工作人员告别后匆匆离去。据悉,吕继宏音乐会当天,宋祖英和理查德克莱德曼都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登台亮相。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