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强《静距离》大赞老婆朴实:经常跟我下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4:27  法制晚报
王宝强《静距离》大赞老婆朴实:经常跟我下田
图为王宝强接受李静的电视访问

  本报讯(记者赵振宗)数月前,王宝强被曝早已结婚生子,但面对媒体他一直闭口不谈。日前,“傻根”做客《非常静距离》时,终于打开了“话匣子”,与主持人李静分享了与妻子从相识相恋到结婚生子的细节。

  由于之前口风很紧,王宝强与学播音主持的妻子究竟是如何相识的,曾流传过多个版本,引起了不少人的好奇。节目现场,王宝强终于谈起了自己与妻子的相恋过程,原来俩人是一见钟情。“第一次见面,我们就觉得对方是未来的另一半。当时我一直不敢正面看她,心跳得厉害,不过当时也没有表白。后来慢慢接触多了,对方也能感觉得到,即使不说‘我爱你’,行动也能表明一切。”王宝强说。

  王宝强还透露,老婆跟他一样朴实,甚至经常跟着他一起回老家下农田干活。“她看着我种地、卷着裤腿撒化肥……无忧无虑的,看得我也很开心很快乐。”

  约图/记者赵振宗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