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帆拍《天下盐商》 将“坏”角色演绎到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16  新浪娱乐
《天下盐商》张帆 《天下盐商》张帆

  新浪娱乐讯 日前,筹备多时、制作班底强大、演员阵容空前的《天下盐商》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当中,此剧以美丽的扬州为背景,讲述光绪年间,苏、叶两大盐商家族在盐业竞争中的钩心斗角、悲欢离合。汇聚两岸三地众多知名影视红星,刘德凯、李子雄、洪欣、苑琼丹等知名演员倾力加盟,而剧中反面角色由青年演员张帆挑梁演出。

  张帆再次被“坏”角色吸引,因《天下盐商》里大管家的角色坏到骨子里,在剧中,与香港演员洪欣以及刚刚触电的黄龄有不少感情纠葛。要将外表文雅,实则阴险歹毒、恶贯满盈、见色忘义的大管家饰演得入木三分,对张帆来说又过了一次戏瘾,又攒下了一个“坏”角色。

  张帆塑造过很多经典的反面人物,《延安锄奸》中的大奸角“陈纪元”,一人饰演四角,将老奸巨猾和愚忠演绎得淋漓尽致,以至于走在街上,都会被观众认出来,说他太坏。《老爸的美好年代》中所饰演的“丁劲松”又是另一种“坏”,张帆将这个冷漠的野心家演绎得恰到好处。张帆说道, 并不介意在“坏”人的道路上死磕,要将形形色色的“坏”都演绎好是作为演员值得骄傲的事。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