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水浒》将登陆卫视 韩栋版九纹龙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31  新浪娱乐
搏命厮杀 搏命厮杀
韩栋版九纹龙 韩栋版九纹龙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新版《水浒传》即将登陆卫视,距离开播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近日安徽卫视抢先出招,7月9日在北京举行了“好汉来了”新版《水浒传》首映典礼,在剧中饰演九纹龙史进的韩栋和剧中其他主演张涵予、井冈山、陈龙、李宗翰、严宽等剧中众好汉的扮演者集体亮相现场,为新版《水浒》开播助阵。

  在原著中,作为水浒一百零八将中少有的俊朗派代表,同时也是水浒108将中首个出场的好汉,九纹龙史进可以算是武艺高强的俊美少年,不过由于在过往作品中对这个角色的刻画不多,很多观众只能凭借想象去揣摩这个人物,而在新版本的《水浒》中,编剧及导演对这个人物的着墨显然有所加重,韩栋在剧中的纹身扮相以及精彩的大场面动作戏都成为该剧的全新看点。

  此外,新版《水浒传》所传达的精神重在兄弟义气,韩栋饰演的九纹龙史进在剧中为兄弟可谓两肋插刀,屡次上演为兄弟殊死搏杀的好戏。而在此次安徽卫视举办的新版《水浒》首映开播盛典上,也特意安排了表现水浒英雄肝胆相照的环节,尤其是众兄弟合唱的歌曲《兄弟》更是将首映典礼气氛带动起来。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