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婚巢》黄明遭遇“裸婚” 省吃俭用买婚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5:57  新浪娱乐微博
黄明王丽坤 黄明王丽坤
黄明为婚房省吃俭用 黄明为婚房省吃俭用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林黎胜首次执导的现代都市大戏《婚巢》正在热火朝天地拍摄当中。黄明饰演的阳立男遭遇裸婚,被称之为《蜗居》中男版“海萍”,省吃俭用买婚房、天天啃馒头、骑自行车上班让黄明体验了一把时下年轻人为房奋战的艰辛之路。

  此次在电视剧《婚巢》中黄明饰演白领阳立男,和女友迎来裸婚时代,却遭遇女友母亲必须买房才能结婚的问题,从而上演了一套为房蜗居的奋斗故事。剧中黄明住着很简陋的几米的小房间,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为节约钱骑自行车上班,一系列为婚房奋斗的经历都让人戏称是《蜗居》中海清饰演的海萍的男版翻版。采访中黄明说,第一次看到剧本时,就被剧中的情节深深触动,仿佛就在看自己的过去,“虽然没有像剧中阳立男有来自女友父母的压力,但是为给家里减轻负担,也是各种奔波,特别能理解阳立男他们想拼命赚钱买房子的心情。

  在“红色旋风”席卷全国各大卫视频道时,家庭剧的收视率依旧保持着良好势头,婆媳关系、80后婚姻是该类电视剧题材关注对象,此次黄明也从红色剧转到生活类电视剧。据悉,《婚巢》围绕“房子”、“裸婚”、“婆媳”等诸多时下热点话题的种种矛盾展开剧情,开拍一个多月凭借抢眼的题材和一流的主创让这部电视剧备受关注。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