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情睡醒了》杀青 徐正曦浪漫“跪求”戚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16:07  新浪娱乐微博
偶像王子徐正曦 偶像王子徐正曦
徐正曦“跪求”戚薇 徐正曦“跪求”戚薇
徐正曦爱上戚薇 徐正曦爱上戚薇
徐正曦饰季如风 徐正曦饰季如风

  新浪娱乐讯 由偶像剧“黄金组合”唐嫣、徐正曦、邱泽、戚薇主演,著名导演沈怡执导的爱情“美剧”《爱情睡醒了》将于九月在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首轮上星,pptv网络同步播出。“偶像王子”徐正曦将三度与唐嫣、戚薇展开爱情纠葛。昨日,《爱情睡醒了》正式杀青,剧组曝光了一组最新花絮照,徐正曦爱情峰回路转恋上戚薇。

  《爱情睡醒了》在爱情胜地海南三亚火热拍摄,剧中人物感情关系一直备受关注。由偶像王子徐正曦饰演的大明星季如风最终爱上了气质美女戚薇,随即展开了激烈的浪漫追求攻势,一系列精美剧照曝光。一身潮人打扮的徐正曦手捧鲜花当众“跪求”戚薇的一张照片引起了网友们的一番热议,称两人为“最养眼情侣”。徐正曦与戚薇都拥有完美的身材与精致的脸庞,却在戏中迟迟不能与心爱的人终成眷属,多番令人遗憾。此次两人有望结合可谓众望所归,让粉丝们十分期待。

  获悉,徐正曦已确定参加7月21日的“上海雪碧”天地一斗明星篮球赛,届时将与篮球巨星科比・布莱恩、台湾艺人周杰伦、吴尊等明星同台表演。

(责编: 捷菲)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