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父亲是板凳》将播 王宝强为白血病女孩证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23: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10日下午,天津卫视首播的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在津召开发布会,主演王宝强陶虹(微博)、总策划唐蒙等人到场造势。电影中饰演板凳的王宝强(微博)表示,愿意做自己粉丝,白血病女孩李耀心的证婚人,并且鼓励她“不抛弃不放弃”。

  王宝强鼓励白血病女孩

  在《爱情保卫战》节目中被观众认识的白血病女孩李耀心,一直被王宝强“许三多”的角色所激励。听说王宝强现身天津,李耀心拖着病体出现在了首映礼现场,对王宝强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是你塑造的人物精神一直在鼓励我战胜病魔,珍惜自己的生命,谢谢!”为了表达对王宝强的喜爱,李耀心还完成了一幅写有“不抛弃不放弃”的十字绣,在首映礼现场亲手赠送给王宝强。

  王宝强表示,愿意有这样一个坚强的妹妹,号召大家都来关注和帮助李耀心。他更是在现场当起证婚人,为自己的妹妹送上新婚祝福,“希望他们两个人能幸福,我真的被他们深深感动,我觉得我妹夫是好样的,他是真正顶天立地的好男人,诠释了真正的板凳精神。”

  陶虹给自己加打戏

  总策划唐蒙表示,陶虹饰演的唐雪梅和她自己比较接近,内外兼修,长着主旋律电视剧的面孔,却有着商业片的魔鬼身材。陶虹称,自己与王宝强在剧中为了女儿(张子枫饰)走到了一起,一开始的剧本里自己并不会功夫,但是如果按照情节的发展,这个人物不会功夫就不可能活下去,因此才给自己加了一些打戏。

  被称幼儿园版《拯救大兵

  在《板凳》中,王宝强将大秀拳脚功夫,他还借用剧中的台词“脚踏实地,四平八稳,头顶天,脚踏地,做人就要顶天立地”来诠释板凳精神。王宝强还透露,板凳这个人物比许三多更接地气,更能让普通人接受,“我觉得这部戏有点像《拯救大兵瑞恩》的幼儿园版,《拯救大兵瑞恩》的主题是七条命换一条命究竟值不值,而《我的父亲是板凳》是多位优秀共产党人为了保护一个小女孩流血牺牲究竟值不值。”王玉年/文 郑福德/图

  《板凳》四大卫视将播 王宝强“武动”南北荧屏

(责编: 阙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