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东有望与龚琳娜合作 演绎忐忑版水浒主题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0:20  新浪娱乐
胡东有望与龚琳娜合作演绎忐忑版水浒主题曲 胡东有望与龚琳娜合作演绎忐忑版水浒主题曲

  新浪娱乐讯 8月2日,新《水浒传》即将登陆安徽卫视《第一剧场》。为了给该剧造势,安徽卫视频出奇招,据透露,他们将邀请剧中多位男主演与龚琳娜一起为该剧演绎“忐忑版”主题曲,其中,林冲饰演者胡东也在受邀之列。

  演技折服观众唱功也不俗

  在新版《水浒传》中,胡东的演技令人叹服,由他饰演的有血有肉的新版林冲给人印象深刻。鲜为人知的是,胡东的唱功也不容小觑。不少观众在听过由他演唱的新《水浒传》插曲《自从你走后》之后给予了极高的评价,称非专业歌手的他已然达到专业水准。另外有观众拿他与初瑞演唱的另一版本的插曲做比较时,称两个版本是一雅一俗,雅俗共赏,“就像梁山好汉一样,有读过书的,有大字不识的,但是不管怎么唱,情义却是一样的。”

  受邀与龚琳娜合作 众星一起“忐忑”

  眼下,在新《水浒传》即将上星播出之际,安徽卫视邀请龚琳娜为该剧演唱“忐忑版”《水浒传》主题曲《兄弟无数》。据了解,《兄弟无数》可由龚琳娜个人重新演绎,但是,这首歌曲原本是为众男星合唱而设计,在重新编排时,也希望能有兄弟情怀,因此,除龚琳娜本人演唱外,安徽卫视还将邀请原唱景岗山,新版《水浒》主演张涵予、严宽、胡东、吕良伟等人。另外,赵本山、小沈阳也在受邀之列。(指头)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