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父亲是板凳》王宝强评价像幼儿版瑞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0:44  京华时报
王宝强、陶虹出席首播礼。本报记者张伟摄 王宝强、陶虹出席首播礼。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天,天津卫视举办《我的父亲是板凳》首播礼,主演王宝强(微博)、陶虹(微博)等到场。面对患白血病的粉丝李耀心送上的十字绣,王宝强感动不已,并送上诚挚祝福。 

  《我的父亲是板凳》将于7月19日登陆天津卫视,该剧讲述了1927年前后,跑江湖的杂耍艺人板凳(王宝强饰)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保护了烈士遗孤红儿和她身上藏匿的我党绝密文件,最后在唐雪梅(陶虹饰)的感召下,加入革命队伍。 

  王宝强认为,板凳这个人物比《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更接地气,更能让普通观众接受,“我觉得这部戏有点像《拯救大兵瑞恩》的幼儿园版,《拯救大兵瑞恩》的主题是七条命换一条命究竟值不值,《我的父亲是板凳》是多位共产党人为保护一个小女孩流血牺牲究竟值不值。” 

  首播礼上来了一名王宝强的特别粉丝,她是白血病患者李耀心,她把一幅绣着“不抛弃不放弃”六个字的十字绣赠送给了王宝强。王宝强感动万分,称愿有这样一个坚强的妹妹。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