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戚薇《高手如林》将播 新戏《爱情睡醒了》杀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4:09  新浪娱乐微博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里饰演沐之晴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里饰演沐之晴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中的造型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中的造型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剧照 戚薇在《爱情睡醒了》剧照

  新浪娱乐讯 描述职场商战的电视连续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在8月6日联合全国五家卫视进行首播,今年这个夏天戚薇(微博)将与你高手过招。同时戚薇主演的另一部青春偶像励志型电视连续剧《爱情睡醒了》经历了三个多月的辛苦拍摄,终于在酷热的三亚顺利杀青。戚薇在剧中饰演千金小姐沐之晴,也在三亚拍摄了三个月之久,除了拍戏美白几乎成了戚薇在三亚的首要任务。

  同是千金不同命 沐千金非夏千金 

  《爱情睡醒了》在三亚取景拍摄三个月期间,正置三亚最炎热的季节,每天的地表平均气温都在35摄氏度以上,戚薇在剧中饰演千金小姐沐之晴,是一名大气知性,气质高雅婉约,敢爱敢恨的现代时尚千金,与之前在《夏家三千金》中饰演的跋扈千金夏友善有着天差地别的区别。相信戚薇的演技,一定可以赋予沐之晴更立体,更知性,而且戚薇表示这个角色一定更容易让大家喜欢,不会激起全民咬牙痛骂,自己也很期待这部作品。

  暴晒三亚阳光下 拍戏美白任务重

  每天从早到晚暴晒在三亚强烈的紫外线下,除了好好拍戏背台词还有一项人生大事重重的压在戚薇身上,那就是美白。因为熟悉戚薇的人都知道,身为成都辣妹子的戚薇拥有很多女生羡慕的白皙皮肤,由于本身皮肤薄和敏感在强光下一晒便会发红起泡褪皮,所以戚薇非常小心皮肤的防晒工作。戚薇表示每天不仅一出外景前半个小时就开始着手抹各种防晒用品,还准备了防紫外线的大伞,以及晚上回到房间再累也要做好皮肤的防晒修复,让晒了一天的皮肤冰镇休息下。

  新戏暑期连环播 戚薇夏天不见不散 

  由戚薇主演的描写职场商战题材的电视剧《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将在8月6日全国首播,刚刚于三亚杀青的青春偶像励志连续剧《爱情睡醒了》也将于9月初与全国广大电视观众见面。介时戚薇也将于8月推出自己的新歌。戚薇笑称这个夏天约大家见面,与大家不见散,也希望不要因为太频繁的露面而导致大家视觉疲劳。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