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周耀杰秦卫东九次合作创奇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周耀杰现场给秦卫东说戏 周耀杰现场给秦卫东说戏
周耀杰现场给秦卫东说戏 周耀杰现场给秦卫东说戏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由北京大唐辉煌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周耀杰指导的家庭情感大戏《要过好日子》近日正在北京燕郊紧张拍摄。此剧由王茜华、刘莉莉、高明、秦卫东、金玉婷、郭家铭等众多实力派明星联袂主演。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制作班底过硬,演员阵容强大,题材新颖剧情跌岩起伏,贴近老百姓的真实生活,落地式的情感故事很容易被观众所接受。

  此次担任电视剧《要过好日子》的导演是曾经执导过《继母》、《姐妹》、《生母养母》等一系列情感热播剧的著名导演周耀杰,他最擅长的题材就是家庭情感戏。以往他所拍摄的电视剧,都具有很强的情感张力,作为一位年轻导演,他能够具有如此强烈的创作灵感和深刻的生活体验,实在难得。

  剧中,饰演男主角梁守业的著名演员秦卫东,近年来可谓风头正劲,他在多部知名影视作品中,都曾担任重要角色,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中,由他饰演的男主角牛志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真实质朴的表演风格,让人看不出一丝一毫的刻意表演的成份,无论是在生活中还是在银屏上,秦卫东都是一个随性的人,他喜欢把最真实的一面带给观众,他所塑造的人物,个个鲜活,让观众感到一种没有距离的贴心,像是看到自家邻居一样亲切。如今,这样以生活为表演基础的演员并不多见,这也正是秦卫东为何会在短短几年中,就被广大观众所认可的原因。来源于生活,贴近百姓,正是他鲜明的个性所在。

  据悉,此次拍摄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是导演周耀杰与演员秦卫东的第九次合作,堪称奇迹。在拍摄此剧之前,两人就有过很多次的合作,每次合作都很圆满,直到拍摄这部戏的时候,两个人才屈指一算,已经是第九次合作了。不知不觉中的合作,培养了两个人之间的默契与特殊的合作方式,彼此的信任与了解,已经远远超出了导演与演员之间的关系,更多的是朋友与兄弟间的感情。

  虽然周耀杰与秦卫东有着多次的合作,但是在表演上,周导依然会对秦卫东严格要求,正是因为彼此的了解,周导深知秦卫东的潜力所在,在周耀杰导演的眼中,秦卫东可以挖掘出更多的表演空间,所以在拍摄期间,周导会对秦卫东提出更多的要求,让秦卫东突破自己,甚至对他的要求,会比对其他演员的要求更高更严。

  电视剧《要过好日子》如今正在北京燕郊紧张拍摄。或许,导演周耀杰与秦卫东的第九次合作,依然会碰撞出不一样的创作灵感,让这部最新的家庭情感大戏,精彩不断。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