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克洪情倾《大汉口》 献礼剧中的“豪门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5:51  新浪娱乐
杜淳 谭晓令 杜淳 谭晓令
郑克洪导演 郑克洪导演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公司出品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即将上映,被赞为献礼剧中的“豪门盛宴”。该剧汇集了杜淳、王姬、苏可、启航、谭晓令等一大批实力演绎明星,上演了一场关于上个世纪的烽烟销火、尔虞我诈、家仇国恨、激情燃烧的岁月,史诗般浓墨重彩给年代剧带来新的色彩与质感。

  《大汉口》名字慷慨激昂就如同其磅礴的气势,讲述了自辛亥革命至新中国建设初期一整段的历史缩影。以大家族陆家为代表的三代人在历史的变迁中,讲述了特定年代下的人生百态与况味。各种势力的纠结,各种观念下的挣扎与蹒跚,各种爱与恨的残缺,既有扣人心弦的故事,又有厚重博大的历史支撑,故事跌宕却不流于世俗的编造。正如编剧王要说:《大汉口》是一部直扣心扉的E巨作,它有着难以匹敌的霸气,同时也有着撩人心弦的柔美,刀光剑影,倥偬人生依然不乏清波微澜的灵越。

  导演过多部影视作品的郑克洪先生,对于《大汉口》的播映大典也是自信满满,精彩大剧,值得期待!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