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惠英红转战内地市场 《倾世皇妃》饰演变态寡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6:38  大河网-河南商报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林心如(微博)工作室出品的《倾世皇妃》,把“打女”惠英红(微博)变成“变态寡妇”。这将是惠英红第一次出演内地电视剧。

  包揽各大电影奖项,惠英红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不只会演打戏,更能做到以情感人。如今,惠英红开始尝试拍电视剧。除了在TVB拍戏外,惠英红有意扎根内地电视剧市场。片方贺盈时代影视透露,接演《倾世皇妃》时,惠英红接到不下10个剧本,最后她推掉别的戏来专心拍《倾世皇妃》。

  虽然心在内地,不过惠英红的普通话还不太标准,和大多港台明星一样,掺着港台腔。惠英红表示,想要来内地拍戏,得先学好普通话。内地的张艺谋、冯小刚(微博)都是她很喜欢的导演,她希望有机会能和他们合作,是不是主角都没关系。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