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还珠格格》16日湖南将播 林心如秦岚加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16:47  大河网-河南商报
《新还珠格格》剧照 《新还珠格格》剧照

  7月16日,由湖南卫视和琼瑶再次联手拍的新《还珠格格》将开播。

  新《还珠格格》分为《燕儿翩翩飞》、《风儿阵阵吹》、《人儿何处归》三部。从目前的片花来看,和小燕子在街头不打不相识的宫廷画师班杰明不仅为新剧带来笑点,还与小燕子、五阿哥产生了一段三角恋情。永琪的生母瑜妃作为新版新角色,也为这部宫廷大戏增添了家庭剧气息,成为继皇后、老佛爷外,小燕子在宫中生存的又一道坎。依旧大大咧咧的小燕子也在努力让瑜妃认可自己的过程中,一次次弄巧成拙。值得一提的是,林心如(微博)、秦岚(微博)再度出演,分别饰演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和遭文字狱迫害的小燕子之母。                 (小刀)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