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热拍 涂松岩自信超过《双面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0:32  新浪娱乐
涂松岩姚芊羽对戏中 涂松岩姚芊羽对戏中
涂松岩领衔《宝贝战争》 涂松岩领衔《宝贝战争》

  新浪娱乐讯 由涂松岩、姚芊羽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宝贝战争》日前正在紧张拍摄,这也是“小资绅士”涂松岩继让他名声大噪的《双面胶》之后首度接演“夹板老公”角色,他在剧中将一反《双面胶》中的“为难迁就”和“容忍窝囊”,对妻子姚芊羽及母亲凯丽巧施计谋,大胆斗法。

  《宝贝战争》聚焦时下备受争议的社会热点话题“丁克家庭”,以涂松岩姚芊羽组建的“70后”家庭为核心,讲述了三代人、几个家庭由孩子引发的种种矛盾,“到底要不要孩子”,“有了孩子如何抚养”,“夫妻情感出现问题孩子怎么办”等老百姓生活中的常见问题接连浮出水面,“婆媳关系”“初恋情人”“非亲生子女”等生活爆点交织在其中使得故事愈显错综复杂。

  涂松岩自拍摄大热荧屏的家庭剧《双面胶》走红至今已有五个年头,这五年间有大量与《双面胶》相似的同类题材剧找到涂松岩,为了不再重复自己塑造的“经典老公”形象,他都一一婉拒了。凭借着日渐打磨的精湛演技,本着不重复自己的原则,涂松岩塑造了一个个别具特色的银幕形象,《雪花那个飘》中吊儿郎当、出手阔绰,到最后却让人落泪的官家子弟,《女人如花》里为恋上朋友妻而暗自神伤的颓废沧桑摄影师,《惊天阴谋》中一人分饰二角,变化莫测扑朔迷离的日本间谍,《理发师》里为爱痴狂歇斯底里的国民党高层军官……

  时隔五年再度接演“夹板老公”角色,涂松岩更平添了几分成熟,“生活是不一样的,人也是不一样的,我也在成长,我有信心找到一个新的角度新的视点来诠释这样一个家庭问题社会问题。”谈及是否会与《双面胶》角色重复,他表示,“这方面我也曾有过担忧,仔细看过剧本之后发现完全没有这个必要,这个角色的个性和家庭背景都是全新的,虽然都是演夹板丈夫会有一定相似之处,但表演上我一定不会按照原来的方式去处理。”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