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者归来》出现武汉刘欢 与妻子过流浪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11  新浪娱乐
流浪歌手赵庆旺和她美丽的妻子 流浪歌手赵庆旺和她美丽的妻子

  新浪娱乐讯 在7月8日的天津卫视《王者归来》—超级刘欢模仿秀的现场惊现了一位武汉的小伙子赵庆旺和她漂亮的妻子,节目现场无论是唱功还是外形酷似程度赵庆旺都堪称一流,连专为刘欢本人试音走台的替身演员都在他之下,如此优秀的歌者,却全家一度过着“流浪歌手”的生活!

  武汉“流浪歌手赵庆旺” 自小出生以来都一直跟随着父母到处卖艺谋生,家里姊妹5人,他排行最小家庭情况很不好,5岁懂事的时候就开始到处登台献艺,到处流浪,直到18岁。本来跟着剧团演出有一份比较稳定的收入,但2003年非典后一切演出都停止了,于是他就开始了“流浪歌手”的生活。 赵庆旺与刘欢外形极其相像,嗓音和唱功也很专业,现在是一名大排档歌手。

  虽然身世很苦,但赵庆旺却是一个“好命哥”因为他有一个不离不弃的漂亮妻子。在随团走穴2年里,赵庆旺在剧团里遇到一位漂亮的舞蹈演员,彼此间都是第一次恋爱,相恋就是顺其自然的事情。

  剧团解散后,赵庆旺身无分文,就连5毛钱的方便面都买不起,只有等着剧团的大锅饭。剧团解散后拿到了一点工资,他就带着父母女友赶紧在湖北武汉租下了一间10平方的房子,因为除了演出他们没有任何工作经验,所以找不到工作,恰在此时父亲重病因没钱医治不幸去世。好在女友对他依旧是不离不弃,赵庆旺讲如果没有女友的力挺,那时的他一定不能坚持下去!

  2007年赵庆旺与妻子结婚,办了个简单的婚礼,是十足的裸婚,妻子对这些都不在乎,在当今漂亮女孩能接受裸婚的真是没几个了,更何况,他的妻子非常的漂亮!

  在那段做流浪歌手的日子里,赵庆旺有一张歌单,是用来点歌的,上面标着每首歌的价钱,其中刘欢的歌是标价最贵的,他解释说:“因为刘欢的歌非常好听,有震撼力,演唱难度大,点的人比较多,所以按照我们走穴的规律都是刘欢的歌定价比较高。”

  天津卫视的大型模仿秀活动《追风-王者归来》已在7月火爆开幕,自开播后反响热烈,收视也是节节攀升,引发了各方的热议。在邓丽君、刘德华、小虎队等专场之后,还将推出刘欢、王菲(微博)、迈克尔·杰克逊、等精彩专场,70高龄的赵忠祥(微博)重出江湖,担纲主持,郭德纲(微博)、刘晓庆(微博)等担当评委!

  刘欢模仿秀中赵庆旺作为参赛者脱颖而出,他是几名模仿者中唱功最好的,外形也是最为相像的,连平时替刘欢试音走台的选手都在他之下,节目中他带来了自己的妻子帮他伴舞,连评委郭德纲都在赞叹他妻子的美貌,现场他们还带来了女儿,赵庆旺在现场讲:2008年女儿出生,因孩子体质太差,不到2个月宝宝就经常生病得了2次肺炎,医生告之要多晒太阳,就这样他又携妻带女去了海南三亚,在那里他们继续这流浪的生活,那是他们已经习惯了的生活方式。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