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红1936》折射办公那些事 女追男升级三角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42  新浪娱乐
《暗红1936》剧照1 《暗红1936》剧照1
《暗红1936》剧照2 《暗红1936》剧照2
《暗红1936》剧照3 《暗红1936》剧照3

  新浪娱乐讯 由李骏执导,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制作的危情谍战剧《暗红1936》7、8月份即将陆续在湖北、厦门、广东等地播出。该剧除了惊险刺激的谍战交锋外,办公室恋情和情敌暗战也令观众欲罢不能,引发几位主演感慨。

  《暗红1936》突破了以往谍战剧“重谍战轻情感”的套路,编剧在讲述一个新颖别致的谍战故事的同时,将男主人公的三段复杂的错位情感穿插其中,紧紧纠缠在一起,可谓谍战类型剧的一次突破。而在这三段情感中,武仲明(王学兵(微博)饰)与黄秀玉(彭杨)的办公室恋情最为曲折。情敌胡汉良出现在两人中间,爱黄秀云而恨武仲明,导致一个办公室下产生两男一女的情感纠葛。

  剧中,被亡兄掉包的武仲明刚到西安,便面临一场生死考验。办公室的新派女性黄秀玉因早就痴迷武伯英的诗歌,对其疯狂示爱。这让一直追求黄秀玉的特务科长胡汉良醋意大发,对武仲明身份生出怀疑,暗中调查他。黄秀玉有新派思想,酷爱文艺,有一种敢爱敢恨的豪放,敢于主动追求自己喜爱的人,而不为所动的武仲明在对其冷处理的同时,却也掉进了同事的冰冷醋坛里,引发情敌暗战。于是,办公室,两男一女,一场“女追男”的职场三角恋就此展开。

  众多影视剧中,办公室恋情似乎并不鲜见。一天大部分工作时间里,青年男女同在一个办公室,抬头不见低头见,让这种触电几率大大增加。然而,在人们传统意识里,都是天经地义男追女,很少出现女追男这样劲爆大胆的情感。某种程度上,《暗红1936》中的办公室恋情是以往办公恋的一次给力升级,极具前卫色彩。

  对此,剧中饰演黄秀玉的彭杨也表示,“每个人都有追求真爱的权利,关键看你是否勇敢去把握。人们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这真需要勇气,戏里我可以疯狂追求她,可生活中,我真做不到。”同样,王学兵也表示这样的办公室恋情有点吃不消。“她在戏里那么追求我,赶都赶不走,要不是我心里有了人,有任务在身,我肯定被她拿下了。难怪余皑磊在戏里那么恨我,换了我也一样。心爱的人对情敌那么好,谁都受不了要决斗啊。”(JH)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