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锁梦楼》横店热拍 马雅舒谢祖武片场“甜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05  新浪娱乐微博
《锁梦楼》剧照 《锁梦楼》剧照
《锁梦楼》 《锁梦楼》

  新浪娱乐讯 日前,《锁梦楼》剧组在横店热拍。剧中马雅舒与谢祖武的情感对手戏,颇具看点。剧中,马雅舒塑造了一位外表浪荡、内心却传统善良的舞女“金凤”与谢祖武饰演的江家大少“达天”在舞厅产生情愫,拍摄时,二人谈笑间眉目传情,十分甜蜜。

  在这一场戏中,马雅舒和谢祖武在舞厅偶遇,互相萌生好感,以舞交友,眉目传情,大秀甜蜜。这已经是马雅舒跟谢祖武继《爱情有点蓝》后的第二次合作。两个人这次扮演的角色的情感对手戏颇多,在拍摄现场也经常撞出火花,对角色的演出都有突破性理解。马雅舒的演技得到进一步的突破。随着剧情发展和人物性格的成长,一直在爱情和亲情上挣扎的柔弱女子金凤被马雅舒刻画的入木三分,完全表现出了一个女子当时所处环境中的矛盾感。

  《锁梦楼》讲述了几代女人锁住的青春与梦想,情感纠葛、家族商战轮番上演,剧情起伏跌宕,集结了马雅舒、谢祖武、江淑娜等众多明星加盟,星光熠熠,阵容强大备受瞩目。而精致的拍摄质量,处处可见台湾金牌制片人阮虔芷的用心,阮虔芷表示:场景、家具、装饰,演员的服装都不能马虎,任何不协调的质感都会影响到影片的整体效果。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