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建国与娇妻热吻 《娱乐现场》揭新人相识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16  新浪娱乐
邓建国当众激吻娇妻 邓建国当众激吻娇妻
邓建国携娇妻甜蜜亮相 邓建国携娇妻甜蜜亮相

  新浪娱乐讯 今年7月2日,52岁的影视投资人邓建国和19岁女孩黄梓琪在广州结婚。婚礼当天侯耀华、汤镇业等明星都到场祝贺。日前,邓建国带着新婚妻子在北京出席了一场活动,《娱乐现场》全程关注了这一对新婚夫妇在北京的首次亮相。

  邓建国与新婚妻子当众秀恩爱

  当天是电视剧《公主出山》的启动仪式。不过最抢镜的并不是主演韩素媛,而是该剧的投资者――刚刚结婚的影视投资人邓建国以及她刚刚19岁的新婚妻子黄梓琪。头一回在北京面对大批媒体的镜头,黄梓琪显得很害羞,几乎完全靠老公邓建国一人撑场面:“你和大家说几句。她不好意思,还是我来和大家聊几句吧。我们俩是吃饭的时候认识的。

  新娘父母勉强同意婚事

  据了解,今年19岁的广西女孩黄梓琪在7月2号的时候和52岁的邓建国在广州举行了婚礼。由于两人年龄相差悬殊,这段婚姻在最初并不被女方的父母接受。甚至两人在广州举行的婚礼,女方的父母也没有参加。邓建国向娱乐现场的编导透露:“我比岳母大十岁,比岳父大六岁。他们开始是有点不习惯,希望以后会好吧。”站在邓建国一旁的黄梓琪告诉编导:“他们开始是不同意,但是现在生米煮成熟饭了,他们也只好默认了吧。”

  据悉,由于黄梓琪不满20周岁,没有到达法定结婚年龄,所以这次两人只是举行婚礼。领取结婚证还要等到明年黄梓琪满了20周岁才行。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