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春期》走红荧屏 主演何昊阳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18  新浪娱乐微博
何昊阳、曹炳琨《青春期》剧照 何昊阳、曹炳琨《青春期》剧照
何昊阳写真 何昊阳写真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汇集了当下众多实力偶像,杜淳、马伊琍、曹炳琨、董璇、何昊阳等明星闪耀全剧,使得该剧在播出后收视抢眼,获得好评无数。其中,清纯靓丽的青年女演员何昊阳在剧中出演牛邵蕊,个性的角色受到观众瞩目,而何昊阳出色的表演也得到各方的一致肯定。

  何昊阳亮相《青春期》,个性角色很出彩

  青年演员何昊阳曾经在《女子戏班》、《大女当嫁》等众多影视剧中有过精彩的表演。此次在《青春期撞上更年期》中,何昊阳出演80后女生牛邵蕊。美丽的小蕊是一个漂在北京的小演员,独自闯荡北京的经历让她从一个单纯的小姑娘成长为社会上的老江湖,精明而能干。但是老练的她也会陷入感情的难题,身不由己地爱上了好友的男朋友苗知喻(曹炳琨饰),当了一回“小三”。剧中,牛邵蕊这个角色充满个性,十分与众不同,角色相当出彩,让观众印象深刻。

  出色表演获赞 剧组上下一致肯定

  除了角色设置出彩外,何昊阳的精彩演出也为这个人物加分不少。作为新一代实力演员,何昊阳在剧中的表现可谓可圈可点,她将这个人物的两面性把握得丝丝入扣。特别是将牛邵蕊深陷和苗知喻、王心颖、蒋鹏飞之间感情纠葛时那种犹疑矛盾、左右为难的人物状态,诠释得真实自然。而观众们对牛邵蕊这个角色的喜爱、可惜,甚至是厌恶都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何昊阳塑造角色的成功。

  何昊阳出色的表现获得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肯定,而剧中搭档、同时也是圈中好友的曹炳琨也对何昊阳的表现赞赏有加,据悉,在《青春期》之后,他与何昊阳又二度携手,拍摄了电视剧《深白》。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