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登新人类》大连开播 陈柏霖首演痞男魅力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25  新浪娱乐
陈柏霖首演“痞子男” 陈柏霖首演“痞子男”
陈柏霖新剧角色讨喜 陈柏霖新剧角色讨喜

  新浪娱乐讯 时尚青春励志剧《摩登新人类》自南方台开播以来,深受年轻观众的喜爱并取得了不俗的收视率,同时也引发了网友对于偶像剧全新认识的讨论。作为台湾演员陈柏霖进军内地荧屏的首部电视剧,他所饰演的“凌桀”一角颇为时尚,痞子男加帅气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观众们大呼这个角色实在太有魅力。

  很多观众都认为陈柏霖把娱乐记者凌桀这个角色诠释得很好,迷人的笑容加上顽皮的小酒窝,个性浪荡不羁却又魅力十足,认为他就是本色出演。而实际上,陈柏霖觉得“凌桀”与他本人性格差异非常大,因为在生活中陈柏霖是一个性格随和、积极乐观的人,而且为人也比较低调。而《摩登新人类》中的“凌桀”却是一个从小在单亲家庭长大,受过高等教育的海归派,女人缘极佳,并以泡美女为乐,玩世不恭,对任何事都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但其实“痞”只是“凌桀”的保护色,用来掩盖单亲家庭给他带来的内心伤害。

  对于第一次饰演“痞子男”这样的角色,陈柏霖表示会从身边的朋友以及其他的影视作品中寻找角色性格的特点,演起来也是得心应手。最主要是导演给他很开放的空间,用自己理解的方式去演绎,再加上跟胡歌、陈意涵(微博)、马思纯等对手戏演员都合作非常默契,所以导演也不时称赞陈柏霖对角色的把握非常到位。他透露,这是自己在内地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角色性格比较搞怪随性,与胡歌的严肃形象形成对比。

  《摩登新人类》将于今日登陆大连二套,也将于7月22日于福建东南卫视上星播出。

(责编: sunny)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