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活佛济公2》江苏将播 陈浩民扮女装搞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5:54  大众网-齐鲁晚报
《活佛济公2》剧照 《活佛济公2》剧照

  本报讯(记者 任磊磊)近日,香港演员陈浩民与模特出身的新娘蒋丽莎低调成婚,12日陈浩民在自己的微博上秀出两本结婚证。同时,记者获悉,陈浩民主演的新剧《活佛济公2》将在月底登陆江苏卫视,这也是后的首部作品。

  由陈浩民主演的大型神话古装剧《活佛济公2》将于7月27日开播。《活佛济公》第—部曾创下不俗的收视成绩,第二部依旧以民间流传的济公故事为基点,继续轻松、诙谐、无厘头的风格,在搞笑之余点出人间有情,教化世人向善。剧中,“济公”陈浩民将带领“灵隐寺团队”—路斩妖除魔、济世救人。

  据陈浩民介绍,他在《活佛济公2》中有—场戏将以“美艳的外形与夸张的肢体动作”出现。剧中穿起女装、涂上厚重的口红外加点上三八痣的陈浩民模样逼真搞笑,甚至让摄影师—度笑场拍不下去。

(责编: 大喻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