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情感战争》天津赶拍 张国强自称好丈夫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铮)由金牌制片人李波制作的电视剧《情感战争》,昨天在天津赶拍。男一号张国强系着围裙迎接各路媒体,他在剧中扮演一个家庭“煮夫”,烧得一手好菜。 

  张国强说,他扮演胸无大志的家庭妇男顾立伟,与姜宏波(微博)扮演的女医师叶杏形成鲜明对比,两人经历了争吵、离异、重聚的过程。 

  拍摄现场,张国强始终系着围裙,他说:“顾立伟是一个很顾家的男人,对妻儿都很好,唯一让妻子难以忍受的是他不求上进。” 

  张国强坦言,生活中他并不擅长厨艺,但是顾立伟的某些想法和特质与他十分接近,“比如他是个有担当的男人,比如他深爱老婆孩子。反正我们都是当下好丈夫的代表”。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