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天的春天》将播 宋丹丹忽悠许亚军演邂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1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楠楠)昨天,由于淳执导,宋丹丹(微博)、许亚军主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京举行北京电视台首播发布会。50岁的宋丹丹在剧中装嫩扮演38岁的大龄剩女,和许亚军演绎了一段偶像剧风格的邂逅。宋丹丹说:“这个角色很像我,她的很多心理细节我都懂,因为相似,所以我很用心地在演。”  

  剧中,宋丹丹和儿子巴图同台演戏,两人成了同事关系,巴图管宋丹丹叫“李姐”。该剧是母子俩继《老牛家的战争》后第二次合作。被问管妈妈叫姐能否叫得出口?巴图笑着说:“叫得特顺口。拍这部戏最大的收获是母子成了平辈人,能和我妈平起平坐。” 

  谈到儿子的表现,宋丹丹赞不绝口,她说:“巴图演戏特有天分,面对镜头很放松,这次进步很大,就是太胖了。”谈及减肥,巴图说:“基本上就剩决心了。” 

  26年前,宋丹丹和许亚军曾经合演《寻找回来的世界》,《李春天的春天》是他俩在26年后再度合作。宋丹丹说:“这部戏是我忽悠许亚军演的,我们26年没联系了,为了拉拢关系,我特肉麻地说了一句‘我可想你了’,他愣是没搭茬。”该剧将于7月20日起在北京卫视播出。

(责编: 葱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