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喜冤家》热议“家庭煮夫” 李艾谈裸婚泪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20  新浪娱乐
欢喜冤家“裸婚夫妻” 欢喜冤家“裸婚夫妻”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今晚再迎笑星奇志、“秀才”喻恩泰和美女主播谢楠(微博),新时代“家庭煮夫”引发众星现场热议,喻恩泰、谢楠力挺,奇志却现场大倒苦水。笑星、“秀才”现场PK肉麻情话,竟让美女谢楠感动得直呼“老公我爱你”!当下最火的电视剧《裸婚时代》正在江苏卫视二轮独播,一对裸婚夫妻也是来到了节目现场,细数那一段“裸婚”岁月。感人的爱情故事令全场为之动容,主持人李艾更是大动真情、泪洒当场。

  聊“裸婚”李艾泪洒当场     

  待嫁美女吐露心声

  一部《裸婚时代》,引发了无数人关于婚姻的思考。目前,这部剧正在江苏卫视二轮独播,依然备受追捧。在今晚的节目当中,也有一对“裸婚夫妻”来到了现场。这位现实版的“童佳倩”现场回忆了他们那一段艰辛的“裸婚”岁月:他们刚毕业的时候,没有车,没有房,甚至都没有工作,有一天下雨,男友骑着摩托车,两个人义无反顾地去了一个县级市的小地方。现在虽然车子不好,房子不大,但她却觉得很满足,因为每天都有人给她做早餐,每天都有人接送她上下班,她坚信他们的婚姻生活会越“裸”越精彩。

  场上依然在守候爱情的两位美女主播听后都是一脸羡慕,相信裸婚背后的爱情会一样的美好。谢楠说道:“我真的特别感动,我和李艾这么拼就是为了以后可以不用考虑物质,我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可以拥有一份很棒的事业,我可以不用考虑其他东西,我只要选择爱就好了!”短短几语深深触动了李艾的内心,现场几度哽咽,含泪说道:“对,我也希望我的爱,除了爱情以外,没有其他任何杂质。这么义无反顾地选择这样的爱情,完全没有物质的成分在里面,是多么的纯粹!”谢楠更是动情地说道:“我也希望能够有识之士意识到我肯定会是个好媳妇儿,通过这个节目找到有缘人!”

  论“家庭煮夫” 奇志大倒苦水  

  温柔“秀才”赢得谢楠芳心

  随着社会的发展,“家庭煮夫”成为了一种新趋势。现场一位老公就是个不折不扣的“煮夫”,在家洗衣做饭,接送孩子上学。“秀才”喻恩泰曾自称甘愿在家相妻教子,希望有一天太太主外、他主内,对于“家庭煮夫”这一现象也是力挺。谢楠更是用数据说话,表明英国的全职煮夫比去年增加了10万多,并且还在持续增长。同时她也认为这是社会进步的象征,有助于夫妻和谐、家庭幸福。奇志却在现场大倒苦水,他认为欧美那是经济不景气,在中国,老公回家做饭不是件让人开心的事。奇志自曝也曾做过一段时间家庭煮夫,买菜、洗菜、做饭,还得问她喜欢吃什么,一整天忙完中饭忙晚饭,这样的生活太过受累!

  一旁的喻恩泰坚决认为是奇志的“煮夫”当的不够到位,两人争执不下便把谢楠当太太,比拼如何哄老婆。只见谢楠向奇志撒娇道:“我想听你说相声嘛……”奇志先是微微一笑,随即厉声道:“我在外面说累了,哪儿那么多碎嘴!”喻恩泰的表现则很具“家庭煮夫”的潜质,现场温柔说道:“我刚刚做了一桌饭,水忘了倒了,您踢我吧!来,您慢点喝,别呛着。”谢楠一把抱住了秀才,满足地说道:“老公,我爱你!”看来在美女谢楠心中,“温柔贤惠”的秀才显然更符合她的择偶标准!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   

  喻恩泰:我都要!

  一边是友情一边是爱情,很多男人会在兄弟和老婆之间难以取舍。今晚就有一位老公对于兄弟过为看重,让老婆连连抱怨。对此,奇志自曝自己就是个“小男孩”,经常叫上一群兄弟一起疯玩。他表示一个人不成熟,才不会世俗,一个人有童心,文艺之树才会常青。喻恩泰更是对这位视兄弟如手足的老公大加赞赏,称其为“这是我近期遇到的最优秀的男人”!他结合亲身经历建议道:“两个人结婚不仅是两个家庭的结合,还是两个朋友圈的结合。我经常和弟兄们朝夕相处,住在一起。二人世界有的是时间,兄弟们聚在一起不容易。老婆要多多了解老公的朋友,我坚定不移地支持这位优秀的男人!”在明星嘉宾的力挺下,老公毫无悬念地胜出。他会在现场许下什么样的浪漫约定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大型婚姻幸福秀《欢喜冤家》7月14日晚21:20分幸福上演 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