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贝》战争热拍 涂松岩姚芊羽成“丁克”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0:44  新浪娱乐
涂松岩领衔《宝贝战争》 涂松岩领衔《宝贝战争》
涂松岩《宝贝战争》演记者 涂松岩《宝贝战争》演记者
涂松岩和姚芊羽 涂松岩和姚芊羽

  新浪娱乐讯 最近,家庭剧市场好戏不断,《裸婚时代》将“80后”的婚姻状态描述得淋漓尽致,又一部以“70后”情感生活为主线的力作《宝贝战争》已经投入拍摄,该剧将以孩子为切入点、讲述现代都市中林林总总的婚姻生活,“小资绅士”“双面胶男”涂松岩与“内地悲情天后”姚芊羽首度组成“丁克家庭”,细说“无子婚姻”的故事。

  《宝贝战争》是涂松岩自《双面胶》后首度出演“夹板老公”角色,他与凭借《笑着活下去》《中国家庭》《保姆与保安》等剧而大红的姚芊羽组成“70后夫妻”,一个是小有名气的社会记者,一个是“业内离婚官司第一人”,处于事业拼搏期的二人达成共识,暂时不考虑生孩子的事,这可愁坏了涂松岩的母亲凯丽,于是,因为孩子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就这样开始了。

  饰演丈夫柳志文的涂松岩坦言,接演《宝贝战争》,源于踏实的剧本和优秀的团队,之前为了避免重复自己在《双面胶》中的角色,推掉了很多家庭戏,这个角色虽然也是夹在母亲和妻子之间,但是不会像李亚平一样不断地为难迁就、容忍,甚至会让人感觉窝囊。柳志文的身份是一名出色的记者,他在性格上也会更有魄力。“凯丽姐、芊羽、谢君豪等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导演和制作团队也非常专业,能擦出火花,尽管每个家庭所面临的事情都很像,相信我们会给大家新的东西。”

(责编: jingyi)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