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根硕录制《我爱记歌词》 吐露想与梁朝伟飙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04  新闻晨报微博

  记者 陈文

  晨报讯 日前,韩国艺人张根硕出现在杭州参加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录制。他腼腆地笑着说,记歌词对他来说压力很大,晚上他哪里也没去,关在房间里记了一整晚自己的歌词,希望当天录制的时候不要出丑。

  来杭州前,张根硕刚在上海结束了巡回演唱会,足见他对内地市场的重视。张根硕说,作为一名双栖艺人,他很关注内地一些大片,非常渴望与张艺谋、吴宇森这样的导演合作,“自从做了演员后,我对像《赤壁》这样的大片很感兴趣,很希望能和梁朝伟(微博)、刘德华同台飙戏。”张根硕承认,来内地发展最难的是语言关,因此他甚至动了来上海留学的念头。

  “唱一首歌,只需要讲4分钟的中文,演一部戏,语言就成了很大的障碍。”张根硕表示,自己会考虑先从歌曲入手,逐步“汉化”。他希望中国歌迷去听他的最新专辑,那里面的歌词和旋律都是他自己制作的,非常容易学会。假以时日,他会考虑推出中文专辑。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