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水浒》全媒体捆绑造势 全方位见识梁山好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1:45  大河网-河南商报
新版《水浒传》剧照 新版《水浒传》剧照

  河南商报讯(记者 陈和生)继邀请龚琳娜(微博)演唱“忐忑版”新版《水浒传》主题曲之后,安徽卫视昨天宣称要以全媒体联动模式力推“新水浒”,让观众全方位见识“梁山好汉”。

  作为四大名著翻拍系列最后一部,86集新版《水浒传》将于8月2日上星播出。此前在地面频道播出,网友列出其中的雷人之处。根据网友意见,片方对部分镜头进行了调整。

  上周在北京录制首映礼后,安徽卫视正在筹备由宁财神(微博)主播的《水浒三人行》,接下来还要推出“水浒好汉先锋营”、“水浒好汉‘四海行善’”、“男生女生向前冲之水浒季”等活动。

  新媒体的发展日益壮大,各种影视剧的播出离不开网络阵地,这对观众看剧来说多了一份选择。在8月份的“水浒大战”中,各大网站也将强力跟进。

(责编: 虫虫)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