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千山暮雪》后期制作 颖儿张然姐妹情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34  新浪娱乐
颖儿张然姐妹情深 颖儿张然姐妹情深

  新浪娱乐讯  都市言情大剧《千山暮雪》后期制作进入尾声,该剧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畅销小说,从拍摄期间便受到广泛的关注。剧中,“内地杉菜”颖儿挑战女一号童雪角色,与新锐青年演员张然戏里戏外姐妹情深。

  颖儿饰演的童雪与张然饰演的悦莹在剧中是“闺中密友”,一起上学,一起工作,一起生活,当童雪陷入情感纠葛时,又是悦莹始终坚定的站在她的身边。在戏外,颖儿与张然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从普通人到成为“闺蜜”,张然坦言非常幸运,从当初婉拒《开天辟地》中陈洁如的角色而加入《千山暮雪》,到现在不仅收获了一部好剧,还收获了一位好友。“一直认为颖儿就是一个漂亮、安静的人,没想到熟悉了以后发现她是一个非常热情、率真的人,这也和我大大咧咧的个性非常合拍。在剧中童雪与悦莹的姐妹情深近乎暧昧,而在现实中我和颖儿就像好哥们一样,在片场上爱说爱笑!”

  《千山暮雪》以情感与商战元素的极致著称,整部戏的情感纠葛感人,对于剧中女主角颖儿来说,更是身背了沉重的情感负担,而好友悦莹就成为了这部戏中为数不多的调节剂。这一个开朗,对生活充满希望的火辣女人,很好了调节了围绕剧中女主人公身边压抑的氛围。

  据悉,目前该剧的后期制作已进入尾声,年底将登陆湖南卫视。戏里戏外颖儿张然配合默契,相信该剧在播出后,观众也会对她们之间的姐妹情深印象深刻。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