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视剧《传奇》杀青 特技重现都江堰修建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4:35  新浪娱乐
《传奇》 《传奇》

  新浪娱乐讯 内地青年导演沈燕林执导,刘奕君、王力可、马德钟、王姬等著名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历史剧《传奇》已经杀青,进入了后期制作发行阶段。

  纵观国内电视剧市场,《传奇》是第一部以都江堰为题材的影视剧作品。《传奇》将用逼真的画面立体地还原了李冰父子及川蜀百姓,在极其恶劣的自然环境下修建都江堰的全过程。为了呈现顶级视听效果,《传奇》剧组早已进入了紧张地后期特效制作。《传奇》特效制作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我们将对每一个特效、每一帧画面都精雕细琢,力求完美。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截止目前《传奇》特效制作镜头就多达300多个,随着素材不断增多,特效镜头也将随之增多,虽然工作量巨大,但为了打造出高质量的历史大剧,吃再多的苦,也值了。

  据悉,《传奇》剧中,将用电脑特效逼真地重现都江堰修建的全过程,让观众了解鱼嘴、飞沙堰、宝瓶口三大主体工程是如何建成的,真实再现出战国末年各诸侯国明争暗斗群雄争霸的历史画卷。在诸如水淹余洲,开闸放水等场面宏大场面,剧组都会用特效进行修饰完善,将其展现得淋漓尽致。同时,在剧中一些细节上,也合成了许多特效镜头,使得剧中每一个画面都完美到天衣无缝。

  《传奇》题材新颖、构思精巧,并在拍摄手法、特技制作上大胆创新,一定会成为一部代表中国电视剧技术和艺术水准的高品质电视剧集。最后,相关负责人还透露,《传奇》的电脑特效预计在十月份之前完成。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