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世英雄方世玉》将登央一 杨子展十八般武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5:26  新浪娱乐
杨子剧照 杨子剧照
杨子秀十八般武艺 杨子秀十八般武艺
《盖世英雄方世玉》剧照 《盖世英雄方世玉》剧照
杨子《盖世英雄方世玉》剧照 杨子《盖世英雄方世玉》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盖世英雄方世玉》即将于7月18日起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由香港金牌导演澄丰(微博)执导,会集了杨子(微博)、元秋(微博)、释小龙、蒋林静、申军谊、于震、吕良伟(微博)、洪金宝、于荣光等一大批内地、香港演员,还请来毛亚琪、李沛泽、李炳雷等十八位全国武术冠军,展现十八般绝世真功夫,共同诠释盖世英雄方世玉的传奇人生。

  打戏精彩纷呈,高难度动作戏亲自完成

  在《盖世英雄方世玉》中,杨子扮演的“另类”版方世玉顽劣却不失正义感,这个角色与其在《天仙配》中老实憨厚的董永大相径庭,可以说是完全的颠覆。剧中,杨子的台词非常无厘头,“莫名我个奇妙”成了他经典的口头禅。此外,整部戏共300多场打戏,饰演方世玉的杨子自己亲自完成大部分的高难度动作。

  群星云集《盖世英雄方世玉》

  此外,除了杨子领衔主演之外,《盖世英雄方世玉》还集结了元秋、释小龙、吕良伟、洪金宝、于荣光和申军谊等一大批“武打戏”前辈和实力派演员。论演戏的年头和资历,都在杨子之上;对这么多圈内的前辈和好友甘当“绿叶”,杨子自叹拍摄压力非常的大,连拍摄过程中“想偷懒”的念头都不敢有。

  剧中,元秋饰演“方世玉”的母亲“苗翠花”。这是她与杨子第一次合作拍摄古装片,戏里是母子,戏外又因两人性格颇为豪爽开朗,且都幽默有加,倒成了关系融洽、无话不谈的“姐弟”,在片场只要有他们的对手戏,全组上下就会笑声不断。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