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声王牌》小宝玉有暗恋对象 羽凡是情书高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
《天声王牌》本周踢馆者迟帅 《天声王牌》本周踢馆者迟帅
“小宝玉”于小彤 “小宝玉”于小彤
《天声王牌》评委瞿颖 《天声王牌》评委瞿颖
“加油大使”张靓颖性感亮相 “加油大使”张靓颖性感亮相

  新浪娱乐讯 每个人都曾拥有或渴望刻骨铭心的初恋,或青涩或甜蜜,但最初懵懂的爱总是让人难忘,明星们也不例外。本周五晚,由安徽卫视和东方风行传媒联合出品的大型明星跨界真人秀节目《天声王牌》中,鲜少公开感情生活的众位跨界明星,首度讲述起各自最难忘的“恋爱初体验”,并深情演唱了伴随他们走过那段美好岁月的最爱歌曲,让节目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浪漫气息。董路、于小彤、隋俊波(微博)、任重、樊少皇五位种子选手,面对踢馆者——主持、演戏的跨界达人迟帅,展开残酷车轮战,究竟谁会笑到最后?更有“加油大使”张靓颖(微博)绝美海豚音助阵,首次演绎激昂版《爱》,颠覆小虎队经典曲目,震惊四座!资深“毒舌”巫启贤、丁薇依旧语出惊人。作为去年《天声王牌》第一季的参赛选手,跨界明星瞿颖终于“媳妇熬成婆”,当晚以专业评委的身份出席,又会带来怎样的麻辣点评?本期节目将于安徽卫视7月15日(本周五)晚21:26播出。

  17岁“小宝玉”于小彤情窦初开 羞涩讲述暗恋:已有喜欢的女孩

  本周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进入复赛第三场的激烈角逐。既然以爱情为主题,众位明星选手自然少不了回忆最美好纯真的初恋。主持人羽泉(微博)以及众位明星选手大打情感牌,首次分享了各自最刻骨铭心的“恋爱初体验”,情窦初开的“小宝玉”于小彤更羞涩讲述暗恋经历。

  作为本周《天声王牌》最小的参赛选手,于小彤当天一身青苹果装,青春逼人。11岁便进入娱乐圈,如今年满17岁的于小彤被问及初恋时,情窦初开的“小宝玉”首度曝出已有喜欢的女孩:“现在还不敢说是恋爱,但有喜欢的女孩了。虽然我还小,但曾有过让我心动的女生,第一次见她就有想保护她的冲动,甚至有想过变成超人陪在她身后保护她,我喜欢的那个女生笑容很美,声音很甜,跟她在一起永远不知道累不知道疲惫,像被打了鸡血一样。但因为学业,我把爱一直放在心底。虽然我是90后,但却一直羞涩地难以表白。”当天于小彤选择一曲《海芋恋》唱给自己的初恋也唱给自己听,以纪念那份快乐。深情独白后的于小彤更称心里想着初恋再唱歌更有感觉,很“给劲”。评委丁薇点评说“于小彤唱这个歌唱的很嗲。我以前不是很喜欢这首歌,但小彤唱完后我觉得还很对味。他的大哑嗓也是一种特色。”

  荧屏上风流倜傥的任重现实中却“受伤无数” 海泉曝羽凡“最擅长写情书”

  任重在热播剧《家,N次方》中饰演富家子弟周浩,风流倜傥、城府颇深的荧屏形象深入人心。而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任重回忆初恋感受,却表示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与周浩恰恰相反:“我在恋爱过程中受伤无数。在演唱前,任重还讲述了自己与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粉丝之间的感人故事,随后演唱一曲表现力极强的《大眼睛》,更把现场气氛带入高潮。

  而任重的好友隋俊波当天一曲金属摇滚的《王妃》,嗨翻现场。作为当天参赛的唯一一位女选手,一向大大咧咧的隋俊波回忆自己初恋时也展露出小女人情怀,她透露自己当时谈恋爱最喜欢写信:“一天能收到好几封信”。 而一旁的海泉则借机爆料起兄弟羽凡的情事来:“写情书这件事,陈羽凡(微博)最擅长。”

  樊少皇首度公开不为人知的情感经历:幼儿园时便早恋 瞿颖大赞“好男人”

  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颇有人气的功夫明星樊少皇,当天自嘲是“90后”,在开唱前的一段感情独白时,樊少皇说自己上台前挣扎了很久,想自己的感情世界要不要公开。《天声王牌》舞台魅力让他放下顾虑,首次毫无保留地讲述了自己刻骨铭心的那段初恋,而樊少皇这段“早恋”经历也让台下观众都惊诧不已:“幼儿园时暗恋一个女孩子,当时就想约喜欢的女生一起去旅行,但一直没机会表白,过了17年后才有机会再见面,两人后来就谈恋爱了。后来女孩去加拿大读书,我当了演员,因为离的太远,我经常会谈吉他唱歌录好卡带,然后寄给她。后来她回来香港,不喜欢我当演员在外面被人指指点点,我们就分开了。”随后一曲《让我欢喜让我忧》,樊少皇表示更想借此机会唱给当时的初恋女友听,代表了他当时的恋爱心情。樊少皇当天的表现也深受评委瞿颖大赞“好男人”!

  董路忆20年前初恋受挫 踢馆者迟帅首秀表现不俗

  谈到初恋体验,董路说起自己20多年前向初恋表白却被拒的经历。一曲《张三的歌》娓娓道来,从容、淡定的低吟浅唱让评委瞿颖直呼“太感人了!”董路表示这也是他初恋时心里一直默唱的一首歌,真情实感的流露也感染了台下观众,巫启贤、瞿颖、丁薇三位评委也不禁跟着轻轻唱。而“有女万事足”的董路,自称如今对女儿会有当时初恋的美好感觉:“每天守在女儿的床边,就等着她睡醒后叫一声‘爸爸’。”

  主持、演戏的跨界达人迟帅,深情演绎了一首《听海》前来踢馆,梦幻浪漫的舞台配上迟帅动情的演唱,堪称完美,初来乍到的迟帅首唱便赢得满堂彩。而迟帅在舞台上讲述自己的浪漫初恋却被羽凡笑说是“洗发水广告”。

  瞿颖“媳妇熬成婆” 去年是参赛选手今年“翻身”当评委

  当天瞿颖也是专业评委,同为评委的巫启贤今天第一次参加《天声王牌》笑说:“羽泉是扁担也发芽(歌手当主持人),瞿颖是铁树也开花(去年是《天声王牌》的参赛选手,今年就成评委了。”羽泉笑说瞿颖终于“媳妇熬成婆”了。

  “加油大使”张靓颖性感亮相助阵明星选手:跨界是我的一个心病

  作为当天的“加油大使”,张靓颖一身飘逸性感的裙装造型十分亮眼,在《天声王牌》的舞台上,张靓颖大秀久违的海豚音,不仅演唱了《爱就爱》《我相信了》等新作,更即兴演绎了于小彤当天所唱的参赛曲目《爱》,让观众大饱耳福。张靓颖用“激昂版”的新唱法颠覆小虎队经典曲目,让人耳目一新。选秀歌手出身的张靓颖再度面对巫启贤等“毒舌”评委,不禁感慨道:“已经好久没有在舞台上看到前面有评委老师的感觉了”。张靓颖说自己特别佩服参加《天声王牌》的明星选手:“我一直不敢跨界,这是我的一个心病,所以我特别佩服今天参赛的明星们。”

  樊少皇和董路,一个深情款款,一个娓娓道来,评委眼中“两个都是非常有爱的男人”,却要在《天声王牌》PK环节决一高下,就在这紧张的关键时刻,董路手里的吉他却突然意外断弦,更添悬念,究竟谁的真情流露更能感动观众?在跨界明星们诉说的初恋故事中,有没有你当年的一点影子呢?7月15日(本周五)晚21:26,锁定安徽卫视,与《天声王牌》一起怀念那段美好难忘的“恋爱初体验”!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