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谭晓令转战《大汉口》 俏丽变身刁蛮大小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6:0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讲述自辛亥革命以来近半个世纪的风云际会与缱绻人生的年代大剧《大汉口》即将上映,引发了多方关注。剧中女一号由著名京剧演员谭晓令担纲主演,在剧中其饰演刁蛮任性、孤傲清高的大小姐聂含芬,将给观众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

  谭晓令有着女子的温婉与俱佳气质,同时有着洋气的富家气息,聂含芬(谭晓令饰)有着对于感情的质疑、到对于真情的戏弄,到真正找到自己的意中人,与商人陆修武(杜淳(微博)饰)共同演绎了一段关于爱与情的相濡以沫。

  谭晓令是国家京剧院著名演员,1979年出身于梨园世家。祖父谭世秀是著名京剧鼓师,也是京剧大师谭鑫培的曾长孙。谭晓令的嗓音宽厚甜润,具有很强穿透力和感染力。演唱技法娴熟,韵味醇厚。不但在京剧上颇有成就,转战荧幕,也是表演细腻,真切,是爆发力与生活质感极强的演员。

  据悉,《大汉口》汇集了杜淳、王姬(微博)、苏可、谭晓令、启航等一大批影视明星,由著名导演郑克洪先生携手编剧王要历时两年之久,精心打磨的剧作。即将上映的大作,必将给观众带来新的精彩。

(责编: Lorring)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