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向娱乐现场推荐新演员 力挺儿子进演艺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6:48  新浪娱乐
宋丹丹母子 宋丹丹母子

  新浪娱乐讯 近日,真维斯娱乐现场特别探访了由宋丹丹和儿子巴图,共同出演的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北京举行的开播发布会。剧中巴图演起了宋丹丹的同事,管宋丹丹叫姐。而现实生活中这母子两的关系也像平辈一样,最爱做的就是耍贫斗嘴。

  英巴图高兴和妈妈演平辈

  近日,电视剧《李春天的春天》在北京举办宣传活动,除了主演宋丹丹、许亚军以及导演之外,当天还来了一位特别嘉宾,那就是宋丹丹的儿子英巴图。在剧中,巴图客串出演了宋丹丹的同事。比起09年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中,母子俩首次合作出演的祖孙,面对真维斯娱乐现场的镜头,英巴图难掩喜悦之情:“叫姐叫得出口,特别美,特别舒服。”

  宋丹丹常与儿子贫嘴

  虽说在戏里演同辈,可对这母子俩可是一点也没难度。这主要因为平日里宋丹丹和巴图相处起来就像极了朋友。英巴图今年21岁,目前还在美国留学,虽然平日里和宋丹丹聚少离多,但一有机会聚到了一起,母子俩做的最多的就是贫嘴逗乐。宋丹丹向娱乐现场的记者透露:“两人聚在一起就是聊天和臭贫,昨天采访的时候,主持人问他,你妈妈为你做了那么多事,你最想对妈妈说什么?我当时心里一紧,特别害怕我儿子说出‘妈妈我爱你’。”

  宋丹丹为儿子事业劳心劳力

  不过逗乐归逗乐,对于儿子巴图的事,宋丹丹一直十分上心。因为巴图对表演十分感兴趣,宋丹丹就有意借自己的能力帮助儿子进入影视圈。有了好的角色会帮忙推荐,在片场会指导巴图的表演,就连有剧本找上门来,宋丹丹也会亲自帮巴图把把关:“在片场看到他有什么问题,我会说,怎么怎么不对。有些剧本我给推了,因为觉得角色不太适合他吧,他还小,还是需要好的导演和演员更有利于他进步。”

  宋丹丹支持儿子进入演艺圈

  而宋丹丹之所以这么支持巴图选择表演,并不是盲目赞同,而是因为她十分清楚儿子做演员的优势。这不,当巴图现场被问到喜欢表演的原因时,真还不如妈妈宋丹丹清楚明白。

  面对娱乐现场的镜头宋丹丹对儿子的未来相当有自信:“对你来说,最不费劲,又能挣着钱,他是一个注意力很难长时间集中的孩子,所以做演员可能更合适一点。他有非常好的节奏感、幽默感,做演员非常好的素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娱乐现场》每日节目,及《娱乐现场》微博(http://weibo.com/elive)每日更新,《娱乐现场》于全国213家电视台同步播出,精彩内容每日放送,敬请期待。

  声明:以上内容由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独家提供。如需转载,在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娱乐现场》”,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编: 捷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