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要过好日子》兄妹争家产 郭家铭惨遭裸婚风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7:49  新浪娱乐
郭家铭 郭家铭

  新浪娱乐讯 由王茜(微博)(微博)(微博)、郭家铭、午马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要过好日子》日前在燕郊开机,该剧讲述了四个儿女争家产的故事,折射繁华社会在道德上的沦丧。剧中扮演小儿子的郭家铭当时还未结婚,遭遇一系列家庭困扰,裸婚在即。

  该剧由家庭伦理剧金牌导演周耀杰(微博)执导拍摄,以拆迁费分配作为切入点,讲述了一场家庭矛盾的从诞生到解决的整个过程。常家四兄妹因为一笔天价拆迁费而闹得分崩离析,一个原本完整热闹的家顷刻间鸡犬不宁,父亲因为无力处理矛盾而忧郁致死,不曾想没有化解矛盾,反而使得矛盾加深。

  在这个节骨眼上,郭家铭扮演的常江女友怀孕,为能让儿子结婚,母亲准备用拆迁款为儿子买房,但惨遭常兰的反对,无奈母亲说出了常兰的身世,一场家庭暴风雨就此来临,郭家铭扮演的常江惨遭裸婚风波。

  郭家铭刚刚在文艺(微博)片《秋之白华》中扮演沈剑龙,以自己的博大胸怀成全了瞿秋白一段旷古奇恋,此次在《要过好日子》中再次突破自己,饰演一个因家庭矛盾而陷入裸婚边缘的浪荡公子,比《裸婚》中的文章(微博)还惨,堪称极品裸婚。

(责编: qbbear)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