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岛救护队》月坨岛决赛 选手激情试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18:0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海岛救护队》演员招募经过热身赛、初试、复试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八名优胜选手参加决赛。7月13日,选手们到乐亭月坨岛现场试戏,激情演绎剧情片断。由于入戏太深,很多选手现场嚎啕大哭,引得游人围观。

  求婚戏喊“咔”后男演员仍热泪横流

  7月13日,参加电视剧《海岛救护队》决赛的八名演员,以及制片人、导演、副导演一行人来到了拍摄地月坨岛。演员们一男一女分成四组,自由选择剧本中提供的两个片断,一番讨论与磨合后,迅速熟络并进入状态。

  第一场戏讲述的是在海边度假的男主人公向女主人公求婚遭到拒绝。第一组上场的演员是一对清纯的佳偶,但是由于紧张,俩人在表演过程中总是忘词。

  在沙滩边的长廊上,第二组演员演绎了同一段戏。扎实的台词功底和表演基础为他们增色不少,男女演员激情四射,不断碰撞出新的火花,令剧情更加丰富饱满。最后男演员热泪横流,导演喊“咔”后仍不能收复心情,令全场动容。

  垂死戏女演员呼救声嘶力竭

  第二场戏的故事发生在海中,男主人公奄奄一息,女主人公奋力呼唤。演员们换上了清凉的泳装,走进大海。第一组女演员使出浑身力气将已经“昏厥”的男演员拽到岸边,一通哭喊。“垂死”的男演员微微睁开眼睛对女演员做“临终”表白,并摘下自己无名指的戒指送给女演员,随手一松,就这么“去了”。女演员花容失色,失声痛哭。试戏结束,男演员突然起身,不停在沙滩里找寻着什么。原来,刚才他真的将戒指丢落到海里,没有顾及拾起,一枚见证五年爱情的戒指就这么为艺术献身了。

  与此同时,另一组选手已经浸泡在海中“培养感情”,对词试戏,为比赛做着准备,敬业精神令人钦佩。正式拍摄时,男演员靠在木桩上一动不动,女演员一边高呼救命,一边不断唤起男演员求生意志,撕心裂肺的哭喊引得来往游客驻足观看。

  表演是个体力活,经过哭喊、拉拽、泡海等一连串耗费体力和精力的表演,演员们有些力不可支,但仍坚持拍摄大合影,就此结束一天的比赛行程。此次决赛中的优胜者将会担任电视剧主演。《海岛救护队》的演员选拔活动圆满结束,电视剧开拍在即,相信演员们在剧中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责编: 长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