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凰图腾》看点提前曝光 张翰郑爽再携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4日20:19  新浪娱乐微博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因出演《一起去看流星雨》而备受关注的张翰(微博)与郑爽再度携手合作,共同担当电视剧《凰图腾》的男女主角。今日,两人在紧张拍摄的进程中特地抽出时间接受各媒体的探班采访;并首次透露了《凰图腾》的部分剧情,还各自简单地介绍了自己的角色与个性特征。

视频:《凰图腾》看点提前曝光 张翰郑爽再携手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这部由张默、张翰、白冰、郑爽等人联手演绎的青春偶像古装剧以唐朝为时代背景,着重描写了多角恋、情感阴谋、后宫争宠、权势争夺等多个方面。对此,导演刘仕裕表示可把《凰图腾》的故事看点分为三大类:“一是适合女性观看,张翰和张默的帅哥组合吸引眼球;众主角之间发生的情感故事,既有对美好爱情的诠释,也有对悲情色彩和浪漫情怀的刻画。二是描写男性之间的对于权势的争夺,狭隘的说是对皇位的争夺,斗智斗勇的情节更能符合男性观众的口味。再来就是对于一些男女通吃的感情进行刻画,像是对亲情与友情的塑造。”目前,《凰图腾》已经拍摄过半,一些演员的戏份也已经杀青;但一直以来,剧组对于剧情都采取守口如瓶的态度。此次的探班访问也是剧组和各主创人员首次对外提前曝光《凰图腾》的剧情和看点。

  不是首次合作的张翰与郑爽在拍摄现场表现出了良好的默契,而被问及故事的精彩看点时,两人则持有不用的看法。张翰表示自己角色身上最大的看点就是和两位女主角(分别由白冰、郑爽饰演)的感情纠葛,“我和她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可以说是从小就注定了和两位女性之间的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而与大家事先猜想的不同,这一次郑爽饰演的“宁彩蝶”对张翰是单相思,对方的初恋则是由白冰出演的“缪风燕”。对于这两位女性角色的特征与不同,郑爽则介绍道:“风燕属于特别成熟,有主见的女人;而彩蝶是个单纯可爱的女孩,像没有长大的小孩把一切事物都看得特简单。”当被问及这两位女主角的个性与魅力时,张翰则笑着表示两人的个性非常的不同,各自都有吸引与过人之处;但如果真要选择,现实生活中的自己一定会喜欢上“宁彩蝶”这样个性简单阳光的女孩。

  (徐小涵/文)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