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宋丹丹《李春天的春天》扮嫩“38岁剩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04:40  广州日报
宋丹丹《李春天的春天》扮嫩“38岁剩女”宋丹丹

  剧情:剧中宋丹丹饰演的报社编辑李春天是个拥有高学历、高智商、高收入的“三高黄金剩女”。在38岁生日的当晚,她许愿让自己撞上一个“钻石王老五”,结束单身。不想第二天因为汽车追尾,她真撞上了许亚军饰演的业界精英梁冰,这对欢喜冤家的故事也开始热闹上演。

  本报讯 (记者 林芳) 都市轻喜剧《李春天的春天》将于7月20日登陆北京卫视,昨天该剧在京举行首播式,宋丹丹、许亚军等主演到场。

  有趣的是,50岁的宋丹丹在剧中“扮嫩”出演38岁的剩女,而她和英达的儿子巴图也在剧中演了一个小角色,“李春天”宋丹丹的同事。对于儿子的表现,宋丹丹大赞有天赋,“就是再瘦一点就好了”,但对于自己,她却有点不太自信了,“镜头不藏人啊!我不是那个年龄的演员,还要抢那个年龄的饭碗。我就怕观众觉得别扭,觉得形象太老了,尽管我内在还是很年轻的。”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宋丹丹再次与巴图母子搭档,出演报社同事,巴图管宋丹丹叫“李姐”。对于儿子的表演,宋丹丹不吝赞美之词:“进步很大,有天赋。就是再瘦一点就好了。”谈及这次的角色,巴图笑言,最大的收获就是和宋丹丹成了平辈人,“至于减肥嘛,基本上就剩决心了。”

(责编: 羊小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