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靓颖为《天声王牌》加油 出动私人麦克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0:1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马婷) 本周五安徽卫视《天声王牌》进入复赛第三场的激烈角逐。主持人羽泉(微博)以及众位明星选手大打情感牌,首次分享了各自最刻骨铭心的“恋爱初体验”,“小宝玉”于小彤更首度曝出已有喜欢的女孩:“现在还不敢说是恋爱,但有喜欢的女孩了。”

  此外,本周也将迎来张靓颖(微博)做冲关选手的“加油大使”。张靓颖不仅献唱了其最新专辑的典藏曲,还即兴翻唱了小虎队的经典老歌。据工作人员透露,张靓颖所用的麦克风不同于其他主持人,“它并非是节目组配备的手麦,而是张靓颖自带的专用麦克风。就像是迈克尔·杰克逊有专属的麦克风一样,很多优秀的大牌歌手为保证演唱质量,都要求用自己的麦克风上台,张靓颖的蓝色手麦要数十万元”。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