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浩民《活佛济公2》受热捧 杭州宣传振奋不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5日10:58  新浪娱乐
陈浩民《活佛济公2》受热捧 陈浩民《活佛济公2》受热捧

  新浪娱乐讯 艾迪升艺人陈浩民(微博)近日到杭州为新剧《活佛济公2》宣传,影迷热情围绕让陈浩民也疯狂。顶着酷暑炙热戴上假发、穿上济公服装,让陈浩民汗如雨下,但看着影迷们大排长龙,陈浩民笑说:“一点都不热,我看到影迷就会自动调整体温!”现场影迷还与浩民互动玩游戏,蒙着眼睛画下济公画像。陈浩民讶异影迷对于《活佛济公2》的热爱,蒙着眼睛还可以勾勒出完整图形,由此可知影迷把陈浩民饰演的济公深深烙印在脑海,让陈浩民感动不已。

  影迷热烈追星可看出《活佛济公2》收视超火红:7月2日在四川开播收视第一,随后也频频传出佳绩在江西播出也拿第一。这让陈浩民奠定“当红剧小生”的地位。艾迪升经纪人林志远(微博)说道:“收视传出佳绩让陈浩民不吃不睡赶戏都振奋不已。敬业的他看到影迷疯狂《活佛济公2》,让他自己也疯狂了!”

(责编: yxj)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